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監10年首出庭 獵雷艦案提訊郭力恆

記者 賀乙舜 莊志偉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尹清楓命案衍生出的獵雷艦軍購弊案,台北地院明天開庭。由於涉嫌侵吞公款的軍官當庭指控,是被直屬長官,也就是尹案重要關係人郭力恆設計誣陷,因此法院決定提訊郭力恆出庭,和被告當面對質,這也是郭力恆在軍監服刑十年來,第一次公開出庭應訊。

一頭灰白短髮,他就是前海軍武獲室上校組長郭力恆。4年前,他從軍監被借提出來,和尹案重要關係人涂太太對質,這也是10年來,外界對郭力恆唯一印象。相較於10年前,他意氣風發、英挺的模樣,郭力恆因貪瀆罪被判處無期徒刑,牽扯無數軍購弊案,而這一次,他將首度以證人身份被提訊,為3月1日獵雷艦案出庭應訊。

傳訊郭力恆是因為被告,前海軍靖海計畫承辦人袁友范,當庭指控,侵吞獵雷艦採購案利息1千1百萬,是直屬長官郭力恆指使,他是被設計誣陷,要求當庭對質。全案90年7月,檢方依貪瀆、偽造文書等罪,起訴前海軍總司令葉昌桐、前駐德採購組長彭繼岡等三名軍官,郭力恆也被指收受軍火商單亦誠250萬。

郭力恆是軍購案靈魂人物,也最可能解答尹案真相,和他交手過的人形容,郭力恆智商太高,一般人別想套他的話,就連監委康寧祥親自探監,要為他翻案,郭力恆卻選擇堅守秘密,靜待假釋出獄的那一天。究竟他知情多深?尹案和衍生出的一連串軍購弊案,法院首度提訊郭力恆,跨越軍方刻意的隔離,就是要直搗真相核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獵雷艦#郭力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6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