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委會質詢 官員立委爆口角

記者 李宛蓉 劉頤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朝野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財委會上指出,人頭戶問題引發金融犯罪,砲轟財政部監督不周,以致於開發前董事長劉泰英、台鳳前總裁黃宗宏逍遙法外,國民黨立委關沃暖更是以「無賴政客」提出批評,此話一出,惹火了財政部長林全,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財委會討論打擊金融犯罪,立委將矛頭指向財政部,國民黨立委關沃暖一句無賴政客,引發了雙方戰火。財委會主席黃建庭:「對一個部長質詢講無賴政客,這樣好像在講他。」 國民黨立委關沃暖:「沒有講林部長是無賴政客,沒有講這個。」財委會主席黃建庭:「這一個部分你已經講得很清楚,不是針對部長。」

聽到關沃暖再三澄清,主席同意列入會議記錄,林全重新回到質詢台,卻再引發立委口角爭論。國民黨立委關沃暖:「我從來沒有講到林部長,你不要借題發揮,你要接受質詢,怎麼可以借題發揮呢?」

立委指出國內人頭戶問題嚴重,指責檢調辦案效率不彰,財政部要負責。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劉泰英這種案子就不是這樣,他詐騙了誰,他詐騙整個國家,他有700多個人頭。」

立委咄咄逼人,林全解釋的機會不多。聽到在野黨立委又把台鳳前總裁黃宗宏,以公開信爆料國民黨收政治獻金指向執政黨,林全顯得不以為然。

親民黨立委殷乃平:「如果是黃宗宏有一些政治上的交換,你們財政部的立場是什麼?會不會覺得很鬱卒?如果是政治交換解決掉金融問題的話。」財政部長林全:「我看不出這裡面有任何政治交換?」

親民黨立委殷乃平:「你看不出來如果有的話呢?」財政部長林全:「我現在看不出來有這種事實為什麼要問?」

部長頻頻提出抗議,得不到立委回應,整個上午臉色都非常凝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69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