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力式宣傳! 「寒戰」PK「少年PI」、「暮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片「寒戰」宣傳緊鑼密鼓,繼梁家輝、郭富城之後,應金馬獎之邀擔任頒獎人的彭于晏,也趁典禮前夕,舉行媒體見面會宣傳,希望拉抬票房,因為剛好「寒戰」對打的電影都是強檔,像是好萊塢大導演李安的新片,以及進入最終章的「暮光之城」,票房都強強滾。

故意含一個比讚的手,諧音電影「寒戰」,彭于晏趁金馬獎頒獎前夕,再幫電影宣傳。影星彭于晏:「他(郭富城)想怎麼『含』,就是把『讚』含住,『含讚』就是希望回來宣傳。」

首度挑戰警察角色,這部港片還有梁家輝、郭富城2大巨星,上映第一個週末創下台北市800多萬票房,全台將近2千萬,超過劉德華主演的「桃姐」和梁朝偉的「聽風者」,票房持續發燒,宣傳也緊鑼密鼓。電影「寒戰」片段:「把槍放下。」

從9月多開始文宣,原定10月19日要上映,但片商決定延後到11月8日,香港賀歲檔第一檔才上檔,11月16日換台灣,中間不僅梁家輝、郭富城一起來台灣打片,郭富城還跟網路紅人合拍搞笑短片,上映後擔任金馬獎頒獎人的彭于晏,也舉行媒體見面會,宣傳接二連三。

對打的電影也不簡單,一個打著「好萊塢大導」招牌,李安新片上映第一天750萬,拿下全台票房冠軍;「暮光之城」推出完結篇,號召力更強,再加上強打電視廣告,光是台北市週末3天就開出2900多萬的票房,是系列電影在台灣上映以來,週末票房最高紀錄,全球3億多也已經刷新前面幾集的數字,2部大片環伺,港片搭台星祭出接力式宣傳,就是希望也能拉抬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32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