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聯合93班機 犧牲生命救華府

記者 曾意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911發生時,兩架客機撞上世貿雙子星大樓,震驚了全世界,就在同一時間,聯合航空93號班機,也遭到歹徒挾持要朝白宮做自殺攻擊,但機上乘客和機組員用生命阻止了悲劇的發生,請看TVBS和Discovery獨家合作,介紹這架勇氣班機。

2001年9月11日9點03分,聯合航空175號班機撞上世貿南塔,25分後,3名綁著紅頭巾的恐怖份子挾持了這班從紐華克飛往舊金山,聯合航空93號班機,目標是華府的白宮。

機上錄音:「我們需要幫忙!我們需要幫忙!天啊!是恐怖自殺攻擊!」

恐怖份子殺了一名正要前往台灣洽商的頭等艙乘客,佔領駕駛艙,並廣播說:「機上有炸彈」,大家才發覺大事不妙,開始拿起手機向家人告別。

罹難者家屬:「我跟他說,你們要奪下飛機控制權,不然就會變成另一個恐怖攻擊的武器。」

家人忍住驚慌和悲傷,向空中喊話,希望他們別讓恐怖份子得逞,為了不讓白宮步上雙子星後塵,機上乘客決定奮力一搏,將餐車推向駕駛艙,試圖阻止,沒有人願意屈服於恐怖份子之下,但在混亂的攻擊聲後,突然一片寂靜。

塔台:「聯合航空93號班機,這裡是克里夫蘭中心。」

10點03分,93號班機墜毀在賓州索美賽特郡,距離華府只有22分鐘的航程,40名乘客用自己的生命,打贏了對恐怖主義的第一場戰役,粉碎了賓拉登用飛機衝撞白宮的計畫,這架勇氣班機,成為美國人心中永遠的英雄。

◎畫面提供:Discovery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8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