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漲過頭挨轟 鬍鬚張悄推55元套餐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鬍鬚張10月鬧出漲價風波,原本大碗滷肉飯要一口氣漲到68元,被說成是便當價格,當時業績下滑超過1成,現在為了搶救人氣,悄悄推出一款「輕食餐盒」,有菜有肉只賣55元,詢問店員有沒有大碗滷肉飯,店員還會轉移話題,要顧客點55元套餐,就是不願碰觸最敏感的68元這個數字;同樣鬧出大爭議的藝人黃湘怡蛋糕店,被踢爆不是當天現做,現在也推新產品,刻意強調只有水果口味是「當天現做」。

白飯淋上滿滿滷肉,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這家知名連鎖滷肉飯,推出新的秘密武器。店員:「試試輕食便當,量比較少,女生應該比較OK。」

業者10月份原本預計漲價,大碗滷肉飯從64元漲到68元,直逼一個便當價,外界罵聲不斷,業績也下滑超過1成,緊急喊卡,現在為了挽回民心,悄悄推出新產品,談到就心痛的大碗滷肉飯,菜單已經看不到,想點,店員還打迷糊戰。

記者:「有賣大碗滷肉飯嗎?」店員:「有,可是我們比較不推薦買大碗滷肉飯,比較推銷輕食便當,因為有菜有蛋。」

瞧瞧這輕食餐盒,有菜有肉,看起來很豐富,只賣55元,但滷蛋只有半顆,大小也不到A4紙的一半,有人覺得OK,有人擔心吃不飽。

街訪民眾:「我覺得吃不飽。」記者:「吃完大概幾分飽?」街訪民眾:「5分、5分飽。」街訪民眾:「8分(飽)。」街訪民眾:「女孩子吃的話還好,小孩子也可以(飽)。」

業者低調表示目前還在試賣階段;要救人氣的,還有藝人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9月遭踢爆蛋糕不是當天現做,重創品牌形象,最近推出新產品,水果內餡保證是「當天」新鮮貨。店長陳婷涵:「蛋糕夾層是新鮮水果,都是師傅早上才起來製作。」

業者腦筋動得快,就怕風波過去了,人潮卻沒跟著回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鬍鬚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2313

0.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