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月子中心花招多 塑身、養生全包

記者 陳珈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坐月子中心越開越多,多家私立醫院也加入戰局分食市場大餅,而且現在的坐月子餐強調養身兼塑身,花招很多,藝人傅天潁光吃坐月子餐,兩個月就瘦了12公斤。

廚師炒菜,料理坐月子餐,這餐有波菜、鱈魚、什錦菜,老字號的中山醫院,產後護理中心名氣旺,一天6餐,三正餐三甜點,營養又不發胖,吸引的名人像是蔣家媳婦林姮怡,還有藝人賈靜雯。

不同以往傳統油膩膩的坐月子餐,現在強調清淡飲食,快速產後瘦身,藝人傅天潁一口氣兩個月就瘦了12公斤。藝人傅天穎:「吃了之後會慢慢的瘦下來,而且它是有規劃性的,前一個禮拜後,一個禮拜慢慢的有規劃性的吃。」

像是西園醫院號稱五星級的健康管理中心,一天五餐,由婦產科小兒科醫師和營養師一起監控,強調坐月子餐量身訂做,打響名號,水療館和專業產後健身還有產後心裡諮詢,花招百出,但對想快點瘦回來的媽媽們來說,吸引力。

藝人傅天穎:「因為我是剖腹產,我第一個禮拜吃比較少,大都有紅豆湯、杜仲湯,湯湯水水的東西,我到了第二個禮拜才開始吃麻油雞。」

坊間坐月子中心月開越多,除了婦產科出名的中山醫院,還有中興、協和、西園等醫院陸續加入戰局,顯見商機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坐月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64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