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坐月子中心 結果共166筆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Makiyo昔痛譙「垃圾」小金火大離家! 她委屈產後變透明人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金離婚,一年2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導火線則是因在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Makiyo曾在節目中談到,在坐月子時跟小金爭吵,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小金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7/16 11:45
  •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2023/05/11 15:48
  • 吳姍儒產下兒子10天「遇3大痛苦」 揭月子中心日常求意見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發文宣布產下兒子「小初一」,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停不下來,除時常分享主持的《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也談及當媽心情,她今(31)日發文透露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情,無奈表示:「好的,我承認,我在月中最痛苦的…除了不能看John Wick(捍衛任務)打架¬,披星戴月的告五人演唱會之外,就是不能去逛『實體婦幼展』。」
    2023/03/31 16:45
  • 住月子中心太奢侈?尪不捨「3個月薪水」:辛苦點也還好吧

    「坐月子」是媽媽們在辛苦產後的重要休養時期,隨著生活品質提高,月子中心的設備也日益升級。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老婆目前在懷孕期間,不停要求產後要住一個月的月子中心,費用粗估為20萬元左右,讓他覺得「太奢侈」,因此詢問過來人該如何與老婆溝通,怎料引起網友撻伐,直呼「嫁給你真可憐!」
    2023/03/26 05:27
  •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3/15 11:47
  • 妻想住40萬月子中心 尪預算不夠要她出一半挨轟沒良心

    女性懷孕到生產是非常辛苦的事情,產後一定要坐月子調理身體,有些人就會選擇住到月子中心讓專業人士照顧。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最近發現懷孕了,對方提到產後要住月子中心,他的預算是25萬元,但妻子堅持要住到40萬元的,於是自己就要求對方負擔一半費用,卻反遭妻子怒罵「沒良心」,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力挺男方。
    2023/02/07 17:41
  • 媳生產完要住月子中心 婆婆爆哭怒嗆:去的話就斷絕關係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產後更是要好好坐月子恢復身體。最近一名準媽咪透露,她的預產期是在2月份,事前就已經找好月子中心,等產後就住進去調養身體。不料婆婆得知後,認為不用花錢去月子中心,甚至自己老公回家時,婆婆竟然爆哭還揚言要斷絕關係,全家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每天都活在焦慮中,過得很痛苦。
    2023/02/02 05:10
  • 「孫媳婦要住月子中心」阿嬤飆罵浪費 霸氣婆婆:我出錢

    不少產婦為了希望有更好的產後休養,會選擇到月子中心坐月子。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她有一名好友曾住過月子中心,當時卻被惡婆婆碎嘴,不過也因為了解月子中心的優點,如今這名好友也變成婆婆後,決定讓自己媳婦住月子中心,想不到卻被惡婆婆大罵教壞晚輩,因此霸氣跟媳婦說「別管阿嬤說什麼!媽媽明天把錢轉到妳的銀行帳戶!」
    2022/12/23 18:55
  • 月子中心非住不可「是享受住飯店?」 網嗆爆他:單身不花錢

    女性懷胎十月不容易,身心都有劇烈的改變,這時候隊友的合作就很重要,不過有網友卻認為,產後的月子中心太昂貴,不理解產婦為什麼一定要住,更質疑「是不是想要偷偷享受住飯店的感覺」,話題一出掀起近4千人加入討論,甚至有人火辣直嗆「是你媽不想出錢?還是你沒錢?」
    2022/11/23 05:10
  • 「坐月子看清真面目!」人妻心死想離婚 過來人聽原因全不挺

    「坐月子」對於所有產後女性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必須要好好調養身體。但最近卻有一名人妻抱怨,原本丈夫承諾要讓她住月子中心,豈料真要入住時,丈夫竟去電給她爸媽,要求負擔一半費用,讓她十分不滿,畢竟自己生小孩這麼辛苦,孩子也是跟男方姓,「結果婆家只出一半的錢像話嗎?」
    2022/11/21 18:17
  • Makiyo怒控老公敷衍「還在冷戰」 坐月子痛到尖叫:他只來看小孩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本月5日她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透露夫妻正在冷戰。Makiyo今(8)再開直播,表示與小金還未和好,「還在冷戰,所以問他的問題我都不回答,謝謝。」
    2022/11/09 00:03
  • 趙孟姿產後3個月吐難熬過程! 許孟哲曝2歲女兒「首見弟弟」萌反應

    許孟哲和趙孟姿今年7月初迎接新成員兒子Liam,趙孟姿回想2歲的女兒Doreen一開始對於突然「蹦出」一個弟弟很無感,產後她與女兒在月子中心跟隔著玻璃看兒子時,女兒反而是注意旁邊的護理師,回到家才終於有反應,許孟哲笑說:「親眼看到後,她(女兒)才像跳針一樣,一直說『弟弟、弟弟!』一直想要摸、想抱、想親他的額頭,沒有辦法控制地想接近他,吃飯時也會一直想跑道房間看Liam,無法好好吃飯。」
    2022/10/05 15:49
  • 張菲辣媳爆曾「憂鬱捶牆大哭」 見老公外出崩潰:覺得他不愛我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千萬別惹坐月子的媽媽!踩到她們『這些地雷』就芭比Q了!」翁馨儀分享曾受產後憂鬱症所苦:「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和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
    2022/09/28 12:30
  • 女星剛生產遇強震!鋼筋猛晃聲 秒奔育嬰室想「肉身護女兒」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全台都有感。38歲女星陳宥心(原名:陳伶宣)上個月才生下小孩,昨日發生地震時正在月子中心,作為母親的她也不管自身安全,急奔嬰兒室想「肉身護兒」。
    2022/09/18 11:59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 孟耿如坐月子想家! 黃子佼倒數20天無法安心讓女兒回家原因曝光

    黃子佼(佼佼)與老婆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2人於2020年登記結婚,今年5月19日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誕生;升格當爸的佼佼於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曬出愛女照片,樂當「女兒傻瓜」。孟耿如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佼佼今(6)日發文,透露孟耿如已經開始想家了,他也貼出屋內如「物流中心」的照片,笑問老婆:「確定想回來嗎?」
    2022/06/06 11:04
  • 月子中心為啥那麼貴? 過來人曝原因:價格真的合理

    不少媽媽生產完會入住月子中心,除了恢復身體也學習育嬰大小事。然而近來有民眾質疑,各家月子中心提供的服務,收費都相當高,因此想知道背後原因,「月子中心為啥收費這麼貴?」對此,有過來人特別現身說法,表示生小孩後就會知道這項服務的好處。
    2022/01/14 23:55
  • 女神回歸!林依晨產後一個月復出 公開露面時間曝

    「零負評女星」林依晨在上(10)月順利產下女兒「小小林」,在坐月子的期間,老公林于超就陪伴在她左右,婆婆更是時常前往月子中心探望媳婦、孫女;據悉經過一個月的休養,林依晨將於近日復出工作。
    2021/11/24 11:23
  •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2021/10/31 05:15
  • 國外媽媽不會坐月子? 網曝「美國丈夫」看法:爆羨慕

    每一位媽媽從懷孕到生產這十個月的過程中皆相當辛苦,在生產完後除了需要得到充足的休養外,多數媽媽們也會享用月子餐來調養身體,盼能得到最佳的產後調理。不過,月子中心高昂的價格及其必要性,一直以來都備受各種爭議,對此則有名網友於論壇中透露「美國籍丈夫」對坐月子的看法,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2021/10/06 16:23
  • 小甜甜帶愛女返家手忙腳亂 注定跟「這件事」忍痛告別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初順利生下女兒「米苔目」,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可愛女兒的萌樣。近來都待在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她,昨(13)日透露自己正式返家,開始手忙腳亂的媽媽生活,雖然家中多了新成員很美好,但她也要忍痛跟「這件事」告別。
    2021/08/14 22:41
  • 老公、兒子撒嬌討拍 林可彤崩潰「坐月子的人是我吧」

    女星林可彤在16日生下二兒子,隨即就住進月子中心,原本是打算要趁這機會放鬆一下,沒想到跟著入住的老公、大兒子卻成為了她的夢魘,讓她今(25)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好想請問是誰在坐月子!?」
    2021/05/25 13:25
  • 討70萬坐月子遭拒 孕婦「墮胎威脅」尪:閨密都有

    用孩子的生命來威脅!一名孕婦哀嘆丈夫把她當成生產工具,閨密坐月子要價40至70萬,別人家的丈夫眼睛眨都沒有眨就霸氣全付,而她的丈夫卻要跟她討錢,氣得她以墮胎做為要脅,就是為了住進要價40萬以上的月子中心。
    2021/03/16 08:09
  • 「月子餐300元」產婦怨沒食慾 照片曝網勸:很便宜了

    產婦生育後坐月子相當重要,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後選擇不去住月子中心,改為在家訂月子餐,沒想到一餐要價300元的組合,內容物僅有小貝果配豬排,加上起司蛋、時蔬及豆漿,令她一看就沒食慾,忍不住上網抱怨。  
    2021/03/0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