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霉運!楊烈、安迪與老闆齊拜拜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新春開工,不少藝人齊聚團拜,去年罹患大腸癌的金鐘歌王楊烈,還有沉寂一陣子的安迪夫婦,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因為去年運勢欠佳,特別挑選適合老闆命格的時辰,開工拜拜。

新春開工,藝人們在經紀人老闆林金俐帶領下,個個手拿香,誠心拜拜!

特別依照老闆的命格,選在下午2點28分拜,因為林金俐旗下藝人,去年事情還特別多。

除了好朋友澎恰恰,去年爆發光碟事件,受到吸毒事件和非常光碟影響的安迪夫婦,形象受損,沒工作,差點罹患憂鬱症,就連公司的金招牌,金鐘歌王楊烈,也在去年無預警罹患大腸癌。藝人楊烈 :「新年的新理想,在是太多了,最想做的就是出新專輯,開演唱會。」

藝人安迪:「突然間覺得,好像社會處處充滿溫馨,現在把工作當成一種享受。」

安迪會這麼開心,是因為有兩部戲等著他來拍。這間公司只有少數幾位藝人去年運勢佳,今年41歲的席曼寧,從花系列,到現在的台語連續劇,戲齡超過20年,依舊水噹噹。

藝人席曼寧:「除了敷臉,到不一定要去做臉啦,還有就是按摩很重要,應該說是拍打,每天這樣拍臉,因為可以維持彈性,別減肥減太瘦。」

席曼寧投資的公關公司,生意好,轉手賣人,還大賺一筆,羨煞同門藝人。不管運勢是好是壞,今日同聚一堂,大家都期盼好運旺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88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