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春酒宴媒體 期許狗年新氣象

記者 楊神鍾 / 攝影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秉持著成為觀眾最喜愛媒體的期盼,TVBS狗年展現新氣象。這天在總經理李濤的帶領下舉辦春酒宴請媒體。包括TVBS旗下藝人賀軍翔、紀文蕙、陳怡嘉、金剛等人皆一同出席,共同許下新願景。

開心接下總經理的紅包,新的一年藝人們當然也都對自己的演藝工作充滿期許。陳怡嘉:「其實今年就矯正牙齒而已。」

紀文蕙:「希望今年可以再接到不錯的戲,跟以往不同角色可以發揮。」

金剛:「我今年還有新願望,就是我要成為他(賀軍翔)的接班人,笑什麼!」賀軍翔:「頭髮要先留長。」金剛:「我不要!」

賀軍翔:「今年的新願望跟新希望是。」紀文蕙:「帶大家去員工旅遊!」賀軍翔:「沒有啦,今年的新願望就是,現在拍的戲成績會不錯,也希望拍完這部戲,可以嘗試到電影的演出,要不然就是。」紀文蕙:「帶大家去員工旅遊!」賀軍翔:「哈哈哈!就是多講就會成功的感覺。」

去年加入TVBS-G日本在發現主持工作的C.sisters以及TOMO,也和主持搭檔錢瑋杉一同現身,許下期許之餘,更不忘大力宣傳下週即將全新推出的日本再發現。

C.sisters:「日本在發現,之後會播全新在冬季的,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因為在這個新的季,我們兩個可是吃盡了苦頭。」記者:「有沒有想,就是乾脆不要回台灣好了?」C.sisters:「有,可是機票不在我們身上。」

TOMO:「我都已經受傷了!」錢瑋杉:「對啊,第一季已經這麼苦了,為什麼第二季還要參加?」

下週就是西洋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準備和家人共渡。而與男友穩定交往的錢瑋杉今年還是不能和愛人一起渡過。而儼然是新一代理想情人的賀軍翔,雖然沒有情人,但也準備好要和還不錯的女性朋友一起過節。

賀軍翔:「有可能就拍戲度過,因為我平常沒什麼情人節這種概念,所以現在都沒怎麼特別去過情人節,應該就是找好的女性朋友,要不然就是跟家人一起度過,跟爸媽一起度過這樣。」

記者:「現在就是有比較好的女性朋友?」賀軍翔:「也沒有,現在就是有比較不錯的女生朋友,可以互相度過情人節,可是是好幾個,一群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815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