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李濤 結果共143筆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兒時成績差讀「放牛班」 李濤感性謝師:沒有放棄我

    資深媒體人李濤近日與藝人黃子佼,共同推出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找來演藝圈兩大經典「名師」謝祖武、是元介,和當紅童星「小嘉玲」吳以涵跨刀演出MV,眾人一同換上制服,讓李濤憶起學生時期,自爆兒時成績不好,因此被分配到「放牛班」。
    2021/09/28 14:12
  • 「麻辣鮮師」重出江湖?謝祖武驚喜合體《俗女》小嘉玲

    「小嘉玲」吳以涵因演出台劇《俗女養成記2》爆紅,近日出演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MV,與大前輩李濤、黃子佼、謝祖武同框,拍攝現場被謝祖武風趣性格逗樂,也分享自己最欣賞的藝人是「她」。
    2021/09/21 16:37
  • 向老師致敬! 李濤合體黃子佼拍公益MV

    藝人黃子佼跟資深媒體人李濤,兩人聯手全新的公益單曲,描述疫情中的上課情況,還有酒精、+0等關鍵字也填入歌詞中,在教師節前要向所有老師致敬。
    2021/09/21 00:23
  • 卸下政論主持棒關懷教育 李濤:變年輕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發起「敬師活動」,他透露自己卸下政論主持棒後,這幾年深入台灣偏鄉教育,看到熱血老師的付出,相當感動,自己的身心靈也跟著變年輕了。
    2020/09/28 19:02
  • 教授迫發表錯誤論文 博士生羞愧輕生:被逼學術造假

    美國佛羅里達大學一名大陸籍的博士生陳慧祥,上個月13日失蹤,隔天上午警方找到他的下落,無奈卻已經身亡,事後調查死因為自殺。深入追查發現,陳男生前留下遺書和朋友的微信對話紀錄提到,自己被華人教授強迫發表錯誤的論文,他提出撤稿遭拒,最後自覺羞愧才選擇輕生;至於被指控的教授,校方已聘請外部人員調查。
    2019/07/07 10:00
  • 祖師爺郭子乾「無台詞演出」 後輩被殺到潰不成軍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邀請郭子乾參與演出「誰沒台詞」單元,演出監獄囚犯的郭子乾接連接受無尊、山豬、逸祥的模仿挑戰,被許效舜尊稱為模仿祖師爺的郭子乾一一破解,唯妙唯肖的模仿了柯文哲、李濤與蘇貞昌,還只花了24秒背出台鐵西部幹線所有站名,連學他的逸祥要表演殺蛇都被他提前破哏。郭子乾殺得模仿軍團潰不成軍,而挑戰成功後,還加碼模仿當下最火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喊:「地道挖得出去,人進得來,監獄發大財!」讓整場演出笑聲不斷,從頭笑到尾。
    2019/02/16 13:55
  • 郭子乾走過月薪2500低潮 愛老婆18年零緋聞

    知名主持人郭子乾出道至今30年,今年53歲的他,以「模仿」著名,最知名就是模仿李濤、柯文哲。但其實,他的才華是經過苦練出來的,放棄船員的高薪,甘願當個一場只有500元的臨時演員。他也談起結婚18年的空姐老婆,甜蜜表示:「她就是覺得我不帥,但有才華又有責任感才選擇我。」
    2017/04/08 11:30
  • TVBS聲明全文

    有關李濤先生座車補助部分,經TVBS內部稽核,該基金會董事長李濤座車是使用每月78500元租賃費用的凌志400型座車;該座車在103年1月底到期,TVBS依正常程序,在到期前一個多月知會李濤,在下一次新的租賃期開始時,公司將無法提供原等級的豪華座車,供其使用。如李濤仍有公務需要,公司將提供與高階主管同一等級之座車,對此,李則主動表示說不用,並表明他將在102年11月30日前交還座車。既然李濤未再使用TVBS提供的座車,也因此TVBS未提供司機及油費等。TVBS表示,問題核心在於李使用的座車與其職務不對等,而公司打算提供與其他高階主管相當的座車,是合情合理的作法。由此衍生之預算縮減,亦經報TVBS董事會核備,陳文琦董事當時亦未提出反對意見。
    2016/08/31 18:00
  • 力推教育翻轉未來 蕭敬騰淚流會恩師: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30日)台北高溫飆至35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與希望大使蕭敬騰幫助偏鄉學童上學的心更熱,頂著高溫、搖扇出席在東門國小的記者會,李濤更難得開嗓,與蕭敬騰合唱了一曲《滄海一聲笑》,讓蕭敬騰當場讚李濤:「歌聲完美、中氣十足,絕對是音樂界的後起之秀」,李濤也自嘆:「如果我早點遇到蕭敬騰當我的音樂老師,今天我就是歌壇不倒翁了」。
    2014/07/01 00:15
  • 拚唱片實體銷售! 浩翔月接上百通告

    雖然現在數位下載,已經成為全球音樂的銷售趨勢,但因為實體唱片利潤比較高,歌手還是到處做宣傳衝銷售量,即將發行第二張EP的浩角翔起,為了實體唱片銷售數字,除了預購送好禮,要挑戰一個月跑上百個通告宣傳外,更首度挑戰舞曲,首波主打歌「發發發」找來舞蹈老師編了充滿活力的舞步,宣傳短片特別找來知名主持人李濤尬舞技。
    2014/04/24 17:35
  • TVBS前進六龜 新育幼院動土歡慶聖誕

    在聖誕節前夕,六龜育幼院的孩子獲得了一棟全新的校舍,由TVBS文教基金會發起,12多萬的人發揮愛心,集資為孩子蓋新校舍,21日舉辦動土儀式,TVBS文教基金會的終身志工李濤也到場慶祝,他說六龜育幼院不只是一個育幼院,更是一個溫暖的家。
    2013/12/21 13:22
  • 【善耕台灣】城鄉互換! 小學生赴遠方體驗差異

    台灣城鄉差距到底多大呢?TVBS新節目「善耕台灣」帶著台北、南投各2名小學生,到對方家中住一個禮拜,並且要一起上學,主持人李濤也親自體驗2地的生活,探討教育資源,2個禮拜的觀察下來,教育資源重北輕南的情況相當嚴重,甚至會讓人感覺像是生活在2個台灣。
    2013/08/09 19:52
  • 李濤當外景主持 浩角翔起變師兄

    政論節目「始祖」李濤,這回轉型成外景主持人,全台跑透透,這次難得上美妝節目進行全身大改造,還有師兄浩角翔起來助陣,最後改造的成果如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3/08/06 01:00
  • 李濤復出! 「善耕台灣」挖掘真善美

    政論節目始祖「李濤」,經過4個月下鄉探訪,終於要復出螢光幕了;新節目「善耕台灣」節目,李濤深入台灣各地,挖掘不一樣的真善美,第一站來到台東的公東高工,因為這裡有個成軍3個多月的「質平合唱團」,78名原住民高中生,從看不懂五線譜,到最後站在千人的舞台上,辛苦的集訓過程,完整全紀錄。
    2013/07/12 10:40
  • TVBS基金會認養 達邦國小重建落成

    台灣第一所百年歷史的原住民小學,也就是嘉義縣阿里山的達邦國小,在莫拉克風災中嚴重受損,經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認養,歷經2年半的重建,今天終於落成啟用!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應邀參加落成典禮,期許達邦國小學童插上鄒族人希望的翅膀,快樂成長學習。
    2013/05/07 13:25
  • 帶動CALL IN熱潮! 李濤轉型「暫別2100」

    資深媒體人李濤為求個人轉型,將暫別主持20年的2100全民開講,主持棒暫時交給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李濤認為此刻台灣給人的印象是「1個台灣,2個世界」,大眾媒體所呈現與真實台灣嚴重脫節,因此接下來的1年內,會投入台灣各角落,傾聽民眾心聲,挖掘感人故事。
    2013/03/13 00:15
  • TVBS20週年特別企劃 「一步一腳印,善耕台灣,發現台灣真善美。」

    2013年,TVBS邁向20,繼二月份舉辦FOCUS全球新聞LEAD FORUM,展現國際視野後,3月11日更宣佈,「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將深入台灣各鄉里,推出TVBS20周年特別企劃「一步一腳印,善耕台灣,發現台灣真善美 」,企盼點燃台灣社會、媒體正向力量。
    2013/03/12 10:26
  • 另類宣導!警仿李濤、阿基師 台下笑翻

    警察宣導給人的印象都是死板板的,不過在嘉義警察局,一群警官就用模仿秀來宣導政令,有偵查佐模仿政論節目主持人李濤開講,就連警察局長和隊長都穿起廚師服,模仿各大主廚,讓現場笑聲不斷,也拉近警民之間距離。
    2012/11/13 17:15
  • TVBS關懷偏鄉學童 李濤帶頭做志工

    TVBS文教基金會,為了關懷偏鄉小朋友,特地號招了大專志工組成暑期營隊,要一起到偏鄉幫小朋友上夏令營,上午也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帶領其他志工一起舉行了誓師大會。
    2012/06/15 15:51
  • 越級見總統? 劉憶如撇清:空穴來風

    行政院會上午通過證所稅方案後,財政部長劉憶如晚上接受TVBS 2100主持人李濤訪問,撇清所謂越級見總統說法;劉憶如強調,25日陳冲帶隊,向馬總統報告證所稅方案,是她接任財政部長2個多月來,才第二次見到馬總統,越級說是空穴來風。
    2012/04/27 00:43
  • Makiyo醉惹禍/友寄隆輝下跪道歉 稱Makiyo為女友

    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接受主持人李濤獨家訪問,除了再次道歉,也首度表示藝人Makiyo就是他的女朋友,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從去年12月就開始交往,這次闖的禍,友寄隆輝表示一切責任,都願意自己扛下,最後甚至下跪表示歉意,跪了近1分鐘遲遲未起。
    2012/02/11 12:08
  • Makiyo醉惹禍/〈獨家〉友寄隆輝下跪道歉 稱Makiyo為女友

    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晚間接受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獨家訪問,除了再次道歉,也首度表示藝人Makiyo就是他的女朋友。
    2012/02/11 00:55
  • Makiyo醉惹禍/〈獨家〉友寄隆輝再次道歉 稱Makiyo為女友

    涉嫌毆傷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晚間接受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獨家訪問,除了再次道歉,也首度表示藝人Makiyo就是他的女朋友。
    2012/02/10 21:55
  • TVBS基金會慈善義賣 藝人齊拚善款

    時尚教主藍心湄和戲劇天后陳美鳳,連續4年做公益,號召藝人捐贈衣物,舉辦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給TVBS文教基金會,幫助偏遠地區貧困學童;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以及TVBS主持人李濤夫婦,上午都出席了記者會,許多藝人共襄盛舉,捐出超過3千件衣物,現場有上百位民眾排隊搶購。
    2011/11/26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