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假期 台南送夕陽、台東迎曙光

記者 谷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4天連假,您打算怎麼計畫迎新年呢?今年台鐵同樣也推出曙光列車,2個班次共230個座位,到台東三仙台去迎接本島的第一道曙光,12月17日9點開賣,預計又會被秒殺,但無法到台東看曙光,南部墾丁和北部的三貂角,也能在6點半左右觀賞旭日東升,而31日在台南七股也能把握今年「最後夕陽」,用黃昏美景畫下一年完美句點。

民眾:「3、2、1。」

在火車上HIGH到不行,跨年腳步近了,今年台鐵同樣推出曙光列車,2個班次南迴線從彰化到花蓮,北迴則是樹林到台東,總共230個座位,12月17日上午9點準時開賣,預計又會被秒殺,因為大夥全都為了。民眾:「哇。」

太陽從雲層內緩緩探出頭,根據氣象局預測,2013年第一道曙光6點33分出現在外島蘭嶼,本島則是台東三仙台和墾丁龍磐公園,6點35分接力,北部人想看6點37分三貂角也會旭日東升,而且今年跨年有4天連假,從31日開始送舊迎新活動不斷。

鹽田美景配上落日夕陽,美得讓人陶醉,101年最後一次黃昏西下,約傍晚5點25分在台南七股、高雄旗津和墾丁都能欣賞,計畫迎接第一道曙光時,也別忘了要把握今年「最後夕陽」,送日落、迎日出,為2012畫下完美句點也展開美好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1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