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爵士之都重建 嘉年華會熱鬧暖身

記者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紐奧良將在月底舉行卡崔娜颶風後第一次的嘉年華會,過去紐奧良每年嘉年華會都吸引百萬人參加,是紐奧良人的重要收入之一,雖然重建工作還在進行,但是當地嘉年華熱情不減。

紐奧良災後重建後,第一個Mardi Gras預演熱身,就吸引大批觀光客參加,但是和往年抱著狂歡的情況不同,許多人懷著感恩的心,回來協助重建。

觀光客派特:「我朋友問我,去紐奧良做什麼,我告訴她們,我要去支持紐奧良啊!」

裝飾亮麗的花車遊行,打扮妖嬌的女郎,在樂隊吹奏聲,遊客搶彩色珠串項鍊的場景不變,雖然規模縮小,飲酒狂歡的人潮也少了,至少大家熟悉的不夜城,真的回來了。

紐奧良居民阿曼達:「我記得去年場面比較盛大,但這裡的活力依舊,雖然下一點小雨,我們還是都玩的很高興。」

不管是支持紐奧良,還是單純來玩,嘉年華會讓經歷颶風侵襲,一度宣告棄城重建的爵士之都,注入一點生氣,居民暫時忘卻全毀的房屋,把颶風的悲傷擺在一旁。

民眾:「嘿!這裡還要,多丟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奧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3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