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紐奧良 結果共435筆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2024/04/20 12:09
  • NBA/威廉森左腿筋拉傷 鵜鶘對國王生死戰確定打不了

    NBA紐奧良鵜鶘17日在附加賽首戰敗給洛杉磯湖人,接下來將在附加賽第2場面對沙加緬度國王,然而鵜鶘卻傳出壞消息,陣中王牌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場比賽傷到左腿筋,無法出席本季最關鍵一戰,讓鵜鶘戰力大打折扣。
    2024/04/19 14:38
  • NBA/湖人附加賽戰勝鵜鶘 季後賽首輪將「打金塊復仇」

    NBA附加賽今(17)日開打,首戰由西區第8名的洛杉磯湖人在客場出戰第7名紐奧良鵜鶘,雙方要爭搶季後賽第7種子資格,這是2隊在48小時內展開的第2場關鍵對決。
    2024/04/17 08:51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NBA/勇士4冠核心將拆夥?名嘴爆:全隊除了柯瑞都能交易

    NBA金州勇士本季起伏相當大,昨(11)日迎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以105比141慘敗,不只被痛宰36分,更吞下自家主場近15年最慘敗仗,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賽後就直言球隊必須做出改變;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透露,除了柯瑞之外,勇士其他球員都能被交易。
    2024/01/12 12:01
  • NBA/柯瑞一人難撐大局 鵜鶘輕鬆以36分差擊潰勇士

    紐奧良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在今天的比賽繳出21分、9個籃板和兩次抄截,帶領球隊取得顯著優勢,最後以壓倒性的141-105,打敗金州勇士獲得勝利。柯瑞此番表現,雖有15分6次助攻,但並未能逆轉勇士的劣勢,對比他過去四場比賽保持25分以上成績,此戰成績略顯有些黯淡。
    2024/01/11 13:16
  • NBA/詹姆斯拚老命轟34分做白工 湖人20分慘敗鵜鶘

    背靠背出賽的NBA洛杉磯湖人,儘管今天詹姆斯賣老命打了3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終場湖人仍以109比129慘敗給紐奧良鵜鶘。
    2024/01/01 12:29
  • NBA/灰熊少主回歸發威 莫蘭特讀秒絕殺鵜鶘逆轉勝

    美國職籃(NBA)20日賽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在「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回歸後,面對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雖然灰熊在3、4兩節急起直追,莫蘭特自己也繳出34分6籃板8助攻好成績,無懼鵜鶘得分後衛麥凱倫(CJ McCollum)6枚三分冷箭,搭配英格拉罕(Brandon Ingram)34分6助攻,最終灰熊靠著莫蘭特倒數讀秒時刻,上籃絕殺逆轉鵜鶘,以115比113獲勝、終結近期5連敗。
    2023/12/20 11:15
  • NBA/莫蘭特準備解禁回歸 灰熊裁「小胖」洛夫頓清空間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上賽季兩度在直播中掏槍,本季遭到聯盟處以25場禁賽,如今禁賽期將滿,莫蘭特將於美國時間19日對戰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正式回歸,灰熊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選擇裁掉陣中的二年級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
    2023/12/19 11:39
  • NBA/湖人本季穿黑色球衣沒輸過 季中錦標賽卻遭聯盟禁穿

    NBA洛杉磯湖人今(8)日將在季中錦標賽四強賽面對紐奧良鵜鶘,雙方將力拚晉級冠軍戰,不過湖人卻需要先面對一項難題,就是聯盟規定湖人接下來都不能穿黑色城市版球衣出賽。
    2023/12/08 09:11
  •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2023/12/02 13:52
  • 嬤遇劫車遭拖行「手臂扯斷」慘死街頭 犯案青少年下場曝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紐奧良2022年發生一起兇殘的劫車案件。4名青少年在路上企圖劫走一名73歲婦人的車,對她拳打腳踢。婦人在過程中遭到安全帶卡住,被拖行約200公尺。她的手臂在拖行過程中遭活生生扯斷,目睹這起事件的路人紛紛驚聲尖叫。4名青少年落網後,其中3名認罪的少女,日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另一名未認罪少年遭陪審團判定有罪,法院預計於1月中旬作出判決,他最高面臨無期徒刑。
    2023/11/30 12:27
  • 台灣餐廳調味包「驚爆致癌物」!恐傷胎兒 453公斤抓到了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知名餐廳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從美國進口的紐奧良辣味調味包被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共1批、453公斤遭邊境攔截,未流入市面。
    2023/11/28 13:18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NBA/比詹皇快813場達標!約基奇再締大三元 獨居史上第4

    NBA丹佛金塊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今(7)日繳出35分14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率球隊以134:116擊敗紐奧良鵜鶘,不僅讓金塊持續穩居西區第一,他也以生涯第108次大三元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獨居NBA歷史大三元榜第4。
    2023/11/07 15:32
  • 「超級霧」釀禍!美158車連環撞 殘骸四散飄焦味車變廢鐵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當地時間23日上午因南部沼澤大火引發「超級霧」(superfog),導致158輛車在紐奧良(New Orleans)的5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5)上連環撞,許多車輛不只變形還起火燃燒,造成至少7死25傷,隨著急救工作持續進行,傷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2023/10/24 11:51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 悲傷亞馬遜河 水溫39度 熱死120隻淡水豚

    人類有許多方便自己生活的新建設與新發明,但面對極端氣候災難,我們研發與應對的腳步,是否不夠積極?英國最新的自然狀況報告並不樂觀,50年來已經有5分之1野生動物物種,在英國消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許多地區,必須要花大錢改善用水管線,因為乾旱加上超抽地下水,現在墨西哥灣的海水倒灌成為常態。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則出現悲傷的畫面:乾旱與高溫讓特費湖美麗的亞馬遜粉紅淡水豚,幾天內熱死至少120隻。
    2023/10/03 20:00
  • 籃協還在單挑姚明!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 曾是林書豪隊友

    就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還沒搞定U16亞青男籃參賽資格問題時,日本職籃B聯盟今(7)天稍早公布新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Josh Harrellson)的消息,根據B聯盟佐賀熱氣球官網指出,喬許·哈瑞爾森已經取得日本國籍,並已註冊為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在2011年NBA選秀中第2輪第15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選中,先後效力NBA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和底特律活塞,曾是林書豪隊友,也打過CBA和NBL。
    2023/09/07 16:49
  • 單親媽偕兒住豪宅詭事頻傳 「超自然靈體」驚人數量曝光

    《幽靈公館》劇情敘述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兒子搬進具有古老歷史的紐奧良豪宅,但很快她便發現,豪宅裡不是只有人而已,還有多達999個鬼魂。為了擺脫這些超自然靈體,她開始求助各種專家,有牧師、通靈者、超自然專家、甚至是歷史學家,於是由各路人馬組成驅魔大隊,就在鬧鬼豪宅裡展開人鬼對決。
    2023/07/29 11:26
  • NBA/鵜鶘不放人!「神偷」阿爾瓦拉多無緣來台打熱身賽

    2023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25日開打,而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等強權將先行來台進行熱身賽,希望提前適應亞洲的氣候與時差,但紐奧良鵜鶘主控「神偷」阿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卻確定不會代表波多黎各出賽,也代表國內民眾無緣見到他來台打熱身賽。
    2023/07/28 18:43
  • NBA/「怪物狀元」陷交易傳聞 灌籃大神給建議:先減肥吧

    NBA紐奧良鵜鶘傳出已對「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失去耐心,有意拿他與今年的第14順位選秀籤,向其他球隊換來更高順位的選秀籤;對此,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與「灌籃大神」卡特(Vince Carter)在節目中提出見解。
    2023/06/19 23:46
  • NBA/沒耐心再等了?名記爆鵜鶘有意送走「怪物狀元」

    NBA紐奧良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進入聯盟後頻頻受到傷勢困擾,本季因腳傷僅出賽29場,他在休賽季宣布女友懷孕,隨後卻鬧出疑似劈腿風波,傳出球隊已無耐心再等待,考慮把威廉森與今年選秀籤作為籌碼進行交易。
    2023/06/14 14:22
  • 缺席錄影餐廳也沒開 名廚失蹤半月遭傳死訊本人秒回:我只是想靜靜

    美國紐奧良一位知名廚師史考特(Demietriek Scott)在今年5月底被親友通報失蹤,近半個月以來音訊全無,結果週一(12)當天早上突然有多家外媒報導宣稱警方已經發現他的遺體,讓不少人相當震驚難過。沒想到史考特本人隨後馬上現身闢謠,表示自己「還活得好好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休息才會「潛水」,沒想到會引發關注。
    2023/06/13 15:15
  • 怪物狀元賽前大秀灌籃卻無法上場 前NBA球星批:拋棄隊友

    NBA紐奧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本季因腳傷缺席多場比賽,就連最重要的附加賽也都無法上場,最終鵜鶘遭淘汰無緣季後賽,而威廉森曾被拍到賽前大秀灌籃,卻無法在比賽中上場,讓前NBA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狠批他拋棄隊友。
    2023/04/15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