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陸私人機市場 「美女機師」秘密武器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6 17:55

大陸做為富豪成長最快的一個國家,自然是各大奢侈品必爭的市場,從精品到名車,接下來要衝刺的就是「私人飛機」市場,根據2011年胡潤報告,全球每年大概增長1000-1500架私人飛機,其中大陸佔到15%,而且未來還會更快,因此已經有業者看準這龐大的商機,大陸第一家私人飛機公司,不但賣飛機,而且還培訓美女機師,為來要幫富豪們開飛機。

一架架的飛機旁,都有一位笑容甜美、身材高挑的美女映襯,這是大陸珠海航展中,今年特別有看頭的特色,攝影師看過各式各樣的車模,可沒看過飛機旁的「飛模」,不過更厲害的是,她們都不只是漂亮的模特兒,而是培訓中的「私人飛機機師」。

準機師:「我們是做為『女飛』這樣過來的,所以說會覺得還是不一樣的,做為一名準飛行員,其實很高興,能夠為公司做為本次的『航模』站在這裡。」

大陸做為富豪崛起的大國,各式各樣的奢侈品市場都快速成長,接下來衝刺的就是私人飛機市場,根據2011年胡潤財富報告,全球每年有1000-1500架的私人飛機,而大陸就占到15%,大陸首家私人飛機公司,不但賣飛機,也培育漂亮的機師,幫富豪開飛機。

準機師:「我們的教員都是外國人,首先我們的語言要很過關,在選的時候,就有身材跟體重的要求,身高大概就會在1米75左右。」

打破過去機師幾乎都是男性天下,這些模特兒身材的美女,就是攻佔市場的秘密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9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