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 郭采潔、楊冪新片演雙胞胎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郭采潔和大陸女星楊冪一起合作拍攝新電影,由於2人片中演的是雙胞胎,日前劇照曝光,不論是髮型、彩妝幾乎都一模一樣,相似度很高,就連楊冪本人都在微博上分享照片,說搞不清楚到底誰是誰。

俏麗短髮、一抹紅唇搭配黑色上衣,照片中左邊的是郭采潔,右邊的是大陸女星楊冪,乍看是不是很像雙胞胎?接著這張淡妝中長髮的清新造型,相似度也很高,其實這是兩人合作的新電影,片中演的就是雙胞胎,劇照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2人髮型、彩妝都一樣,就連楊冪也在微博分享照片,寫著到底誰是誰。

大陸女星楊冪(2012.11.11):「我這次的角色就是還不一定、還不一定。」藝人柯震東:「她的角色我覺得很可愛然後很期待。」

由柴智屏監製的第2部電影作品,除了找來楊冪、郭采潔合作外,男主角則是近來暴紅的柯震東,日前在開鏡記者會中,對於女主角個性很保密,但靠著搶先曝光的劇照引發話題,不過這只是戲中造型,其實2位主女角平常的模樣差很多。

藝人郭采潔(2012.8.25):「愛總是讓人懂,其實不需要有什麼理由。」

短髮走青春俏麗路線的郭采潔,和長髮較為艷麗的楊冪各有不同特色,如今2人將在新作品裡演出雙胞胎,會有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采潔#楊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