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完議長 15高縣議員 涉賄遭約談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各縣市議會選出正副議長,諷刺的是,不少當選的議長,檔案資料都有案在身,不管是貪污,賄選,還是貪瀆,案底還不少,高雄縣更是在中午一選完,就有15名議員疑似賄選被檢調單位約談。

第三次連任高雄縣議長,許福森笑的合不攏嘴,只不過,才剛投完票,下午2點就有一名議員陸續被約談,全都進了縣調站,因為他們疑似涉入這次正副議長賄選案。

高雄縣議員何勝雄:「沒有買票啦,很多人在裡面。」記者:「多少個人?」高雄縣議員何勝雄:「十幾個人。」

就算議員幫自己跟議長極力撇清,卻還是抹不掉賄選疑雲,因為上周幾乎是同一批人,也因為疑似賄選被約談過,證據還在掌握當中,不過已是高雄縣政壇一方之霸的許福森,連任三屆,地方上的確累積不少人脈,還包括疑似介入到一樁「廢棄物清理糾紛」而遭到起訴。

同樣籠罩賄選疑雲的還有台南縣議會,國民黨原定副議長人選陳宗興,在昨晚突然因為賄選案收押,陣前換將,周賜海臨危受命當選,而議長吳健保面對一夜之間的這個變化,還是老神在在順利當選。

而吳健保同樣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前科紀錄。他曾因為盜採砂石案被收押,而且涉嫌在他服務處後方經營賭場,被求處兩年徒刑 再調查全省當選的正副議長。

有前科紀錄的還有台南市議長黃郁文,曾因為一起土地徵收弊案被收押。

苗栗縣議長游忠鈿,則是10年前擔任頭份鎮代會主席時,被列為治平對象,後來無罪釋放。台中縣議長張清堂,涉入貪瀆案,有喝花酒紀錄,兩案都還在審理。

彰化縣議長白鴻森,曾為了選議長,涉嫌招待議員出國,7年前也涉及把議事業務管理費拿去喝花酒,兩案都在審理中。

疑似貪污,賄選,賭博,或弊案纏身,但這些議長,依舊順利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