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內瓦車展 小型車成今年主角

記者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瑞士日內瓦正在舉辦全球規模最大的車展,今年依舊吸引各大知名廠商參展,有趣的是,每一家車商不約而同,都捨棄了過去「大才舒適」的想法,紛紛推出省油、好停的環保小型車款。

拉開布幕,號稱天才作品的,寶藍色Z4 Coupe映入眼簾,車頭到車尾的線條,展現出強烈的動感,而拱型曲線,卻給人一種古典的美感,搭配全新的,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讓人不心動都很難。

全球最大的日內瓦車展,今年吹起小車熱潮,從一貫以小車為主的Peugeot,到義大利的Alfa Romeo,紛紛趕搭熱潮推出新款概念車,就連一向以舒適為前提的賓士車廠,都以強調低污染、高性能的新世代V8改款引擎,和大家見面,還在展示會上表示,絕對是全球最環保的高級柴油車。

銀灰色外觀,保留勞斯萊斯典雅尊貴的形象,21吋鋁圈,充滿現代感的設計風格,全手工打造,豪華橡木,細緻的皮革座椅,車身短小卻在設計師,巧妙安排車內空間下,依舊保留四個大座位舒適度,一出場鎂光燈閃不停,成為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巨星中的巨星,不過廠商表示,現階段發表只是概念車,還沒有計畫要正式生產,車迷看看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47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