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遭擦撞摔癱 剖腹救嬰仍夭折

記者 侯力元 謝孟哲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日前騎車進入地下道被其他摩托車擦撞摔車,緊急送醫剖腹救子,但孩子出生6天依舊夭折,婦人也重傷下半身癱瘓,讓家屬相當悲痛。

監視器清楚拍下10幾台機車快速飛奔進入地下道,隨即機車擦撞成一團,其中一名騎士還是懷胎9個月的游姓孕婦。受傷孕婦:「他就是撥到我的摩托車鏡子那個手把,之後我倒下就不知道了。」

遭到其他騎士擦撞波及,游姓婦人摔得最嚴重,機車車頭嚴重受損,孕婦也因為嚴重撞擊被緊急送往醫院剖腹產,但小孩依舊無法保住,僅僅6天仍是夭折,孕婦也摔成癱瘓。

孕婦家人:「有人超車跟她撞倒,又有2部車子跟她擠下去,才傷得這麼厲害。」

實際回到現場,機車騎士進入地下道,衝入下坡速度都相當快,加上機車道相當狹窄,騎士之間若是互相爭道很容易就發生危險,但現在游姓婦人不僅失去孩子,癱瘓的身體也需要長時間復健才有可能復原,即使當事人事後下跪道歉,一切也難以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98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