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富翁、政客 瘋電視實境秀


發佈時間:2006/03/1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交換膚色體驗,是美國電視實境秀的創意,事實上這樣的電視型態,掀起了全球「體驗不一樣人生」的風潮,在美國有名模 假扮成脫衣舞娘,在英國有記者女扮男裝,目的就是要體驗跟他們完全不同世界的感受,不過有時候,實境秀也做過頭了,有政治人物把這樣的節目,當作個人的政治秀場。

名模泰拉班克斯:「今天我將喬扮成脫衣舞女郎,看看那些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美麗的名模泰拉班克斯,變成了一名打扮俗氣的脫衣舞孃,深入男人的世界。

泰拉班克斯:「現在她對你跳舞,感覺如何?」客人:「很好啊,就把目光專注在她身上,沒放太多注意力在音樂方面,有個漂亮的女子在你面前。」

泰拉班克斯:「老婆不知道你來嗎?」客人:「關你什麼事?」泰拉班克斯:「你老婆不知道?現在播出去就知道啦。」

想要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美國現在正當紅的實境秀,就要要讓你體驗180度截然不同的人生。

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你被炒魷魚了,開除開除。」

參加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的「誰是接班人」,就抓住了踏上企業金字塔頂端的機會;或者像女記者諾拉,「變性」成功,當個威風凜凜的男人。

變裝記者諾拉:「那是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似乎是講著不同的語言。」

就連政治人物也愛來參上一腳,英國國會議員在實境秀裡裝成貓,還大舔女性名人的手指頭;泰國的總理塔克辛更厲害,根本是把媒體玩弄於股掌之中,利用自家的電視台,出動40台攝影機,拍攝他如何親民愛民的實境秀。

泰國總理塔克辛:「我想要更貼近民眾,女人不會瞭解,男人也不希望我們懂。」

電視實境秀當道,明星、富翁,甚至政治人物都玩上了癮,只不過這些實境秀,是真是假,觀眾好像是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7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