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爾全城試辦 手機看電視不用錢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3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現在用3G手機上網看電視,都要由手機用戶,按照收看的時間長度來費,價格還不便宜!台灣這樣最新的科技,在南韓已經落伍了!南韓首度在首爾全面試辦,可以透過手機直接接收衛星電視,因為不用透過網路,不但畫質清晰,而且不管看多久,通通免費! 現在在南韓,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家把手機當成電視機。

廣告:「在家裡,街上,山上,河邊,還是電車,都可以看。」

就像廣告中所說的,現在走在首爾的街頭,人人手上,幾乎都有一支3G手機,不論人在哪裡,都可以看到電視。

南韓利用廣播電波,來傳輸電視數位影像,這個獨一無二的新技術,已經從去年年底開始實施,在短短3個月時間裡,吸引多達30萬用戶。

像是忙碌的上班族,可以趁午休時間,邊吃飯、邊知道現在最新的股市資訊,也可以在通勤電車裡,瞭解今天發生的大事,走到哪裡,電視就到哪裡,最棒的是,用戶不但不用特別申請,更不必額外給錢,3G手機的魅力,果然大大改變了,南韓民眾的收視習慣,面對這個新的競爭舞台,南韓各大電視台,自然是推出新型態節目來搶客戶。

3G手機用戶:「能(用手機)參加電視節目,非常吸引我。」

雄心勃勃的南韓更計畫,不久的將來,不但車後座有電視可以看,更把螢幕縮小到成為這款科幻眼鏡。 3G手機用戶:「不論什麼時候在哪裡,都可以看到電視,是最大的魅力。」

用3G手機看電視,現在只在首都圈提供,不過南韓政府保證,不用多久時間,魅力無邊的3G手機,就能服務所有的南韓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87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