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土狗命喪電器行 業者推說不知道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羅樹明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2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一戶疑似虐狗的住家,原來是一間電器行!我們直擊現場,老闆娘卻推說只養一隻狗,不知道是誰在頂樓亂打狗!不過,警方和動物管理局找上門,拿出民眾證據的證據,老闆娘才又改口!這是她丈夫,發生什麼事,他全都不知道。

亂棒打死狗,喪心病狂的行為,就在這裡發生!就算動物保護官和警察上門,老闆說什麼也不承認。疑似虐狗店家老闆娘:「打狗?」記者:「有人說有狗死了。」疑似虐狗店家老闆娘:「沒有啦!哪有打死,我們只有養一隻而已啊!那是顧家而已。」

明明是顧家,卻不合理的把狗關在沒人進出的屋頂,有沒有虐狗?更是口說無憑,警方直接上樓突擊!疑似虐狗店家老闆娘:「妹妹,有人來看你了。」

老闆的朋友帶路,果然只看到一隻白狗,又冷又餓,皮皮挫!記者:「瘦巴巴的。」疑似虐狗店家:「牠很會吃啦,吃不胖啦。」

不過,這位先生,不小心說溜了嘴。動保人員:「有其他的狗嗎?」疑似虐狗店家:「沒有啦!都養在這裡,參觀一下,裡面看一下。」動保人員:「其他的狗呢?」疑似虐狗店家:「狗?因為太吵,送給別人了。」 動保人員:「有拍到2個人在打狗啊!」疑似虐狗店家:「這個我又不是李昌鈺,你問我,很尷尬耶!」

明明鄰居看到有4、5狗,現在卻只剩下1隻,老闆說自己愛狗,不過小狗卻沒有植入晶片,面對執勤人員,還繼續裝傻。老闆娘:「沒有什麼傷啊!哪有人去虐狗,這個(相片)我不知道是誰。」記者:「出現在你家頂樓啊!」老闆娘:「我不知道是誰,咦?這個好像是我先生啊!」

一會兒說不認識屋頂打狗的人,一下子又說是她丈夫,自己的丈夫在頂樓養狗打狗,惡行全都錄!要說不知情實在太扯!相關單位祭出2千到1萬元罰緩,限期改善小狗住的環境,給虐狗的人,一點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72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