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華談情色圖 再度緊咬杜正勝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王華麟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3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李慶華粗話脫口而出,挑釁官員的問政風格,經常和官員槓上,脾氣好的,在被李慶華一陣狂罵之後,通常鐵青著臉,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但也有不甘受辱的官員,拍桌回罵反擊,而李慶華這種問政方式,也讓他惹出不少是是非非。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請杜部長跟杜太太,把他的性愛圖畫出來,他們怎麼做愛的畫出來,這樣國中生畫圖的時候做參考。」

前一天才當面槓上,隔了一天,李慶華還是念念不忘杜正勝。李慶華:「靠X部長,靠靠靠!X部長杜正勝,請主席指示,飛柔部長!飛柔部長!」

杜正勝不在,李慶華話說的毫不掩飾,因為當面罵人,對他已經是司空見慣。

前外交部長簡又新:「汪傳浦你曾經幫他開公聽會,質詢了汪傳浦,不要血口噴人,本人沒有替他辦過公聽會,聲音這麼大,當然啊,因為你血口噴人。」

這樣挑釁式的質詢風格,只要對方被激怒,報導的版面就會越來越大,隨手捻來,就是一堆。

國防部長李傑:「罵人你不講時機嗎,所以你就先武斷的講。」李慶華:「我武斷?中華民國國號改掉,你支不支持?你反不反對?你都不敢講,你的良心還在嗎?」李傑:「我良心,我良心比你好!」

不過,還是有人不吃這一套。李慶華:「笨蛋!笨蛋!問題在阿扁!笨蛋!問題在美國,笨蛋!問題不在李大維,也不在馬英九。」黃志芳:「你剛剛這個用辭(笨蛋),對你自己不好啦。」

就算被調侃是笨蛋,黃志芳還是忍住了這一口氣,沒有變成杜正勝第二,而立委這樣的問政品質,一筆一筆,都會被紀錄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慶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7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