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心疼陳珮雯! 密友控宋正宇「負心」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0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43

陳文茜和宋正宇的誹聞,讓前妻陳珮雯大受打擊,陳珮雯的密友今天出面替好友叫屈,他說早在去年陳珮雯就發現先生外遇,開始還決定退讓成全兩人,沒想到宋正宇要求分財產才肯離婚,而且居然在陳珮雯生日當天要求簽字離婚,拿去給陳文茜當生日禮物。

她叫小婷,是陳珮雯的密友,看到陳珮雯被刺的遍體鱗傷,決定出面抱不平。陳珮雯密友小婷(化名):「願意退出,她是非常善良,她是個非常善良的女人。」

小婷:「珮雯說成全你們辦離婚這樣子,但宋正宇不願意,他就開口要陳家的東西,他有去查珮雯名下的財產。」

幾經談判,宋正宇終於點頭簽字,可是萬萬沒想到簽字時間,居然挑在這一天。小婷:「離婚協議書是宋正宇,在珮雯生日前一天叫她簽的,離婚協議書變成給陳文茜的生日禮物,陳文茜有先過目協議書。」

小婷說,陳珮雯簡直不敢相信,宋正宇外遇後完全變了人,陳文茜的一通電話,更是致命一擊。小婷:「陳文茜是有打過電話珮雯家,告訴珮雯,意思是說,我愛妳老公,妳老公也愛我。」

小婷說,宋正宇、陳文茜在陳珮雯住家附近出雙入對,但宋正宇不曾上來探望小孩一眼,更讓陳珮雯寒心。小婷:「宋正宇覺得他有成就,是他自己應得的,珮雯沒幫他的忙。」

事件發生到現在,陳珮雯一度不吃飯,不說話,以淚洗面,如今,陳珮雯只希望守護唸國中的兒子,別讓緋聞在小孩記憶中留下陰影對於小婷的指控,宋家一概不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文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3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