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事件錄音重現 空姐高空求饒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3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911事件,唯一在美國受審的嫌犯穆薩維,12日在維吉尼亞聯邦法庭接受審問,法庭上公佈了一捲聯合航空93次航班,在911當天被挾持墜毀前的機艙錄音帶。錄音帶中紀錄了機上空姐死前求饒的景象,長達31分鐘的錄音帶中,充滿了恐懼、混亂和暴力,透過錄音帶,帶您還原當時機上的情景。

2001年9月11日,早上8點30分,一如往常,聯合航空第93號班機,從紐約起飛,要飛往舊金山。

電影「聯航93班機」片段:「剛好來的及,座位是4D,組員們準備起飛了,真想趕快回家陪小孩。」

就在飛機起飛1小時後,飛機遭到恐怖份子挾持,當時奪走駕駛艙的恐怖份子傑若,誤觸按鈕,讓塔台錄下了整段恐怖機長的廣播。

恐怖份子傑若:「這是機長廣播,請各位坐在座位上,機上現在有炸彈,我們要返回紐約機場,像提出我們的要求,請安靜!」

座艙語音紀錄器更紀錄,當時空服員求饒的慘狀。

飛機乘客(座艙語音紀錄器):「我不想死,不行,不行,坐下,坐下,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當時飛行高度大約17000英尺,乘客用手機試圖連絡家人,卻得知紐約雙子星大樓,遭到攻擊的噩耗。

電影聯航93號班機片段:「CNN剛剛報導,客機已經撞上世貿大樓。」

乘客在知道自己凶多吉少後,決定冒死一博,企圖奪回飛機。

電影聯航93號班機片段:「我們必須現在就動手,如果不動手,下場就是死路一條。」

1小時後,聽到恐怖份子,將飛機急速下降。

恐怖份子:「往下拉!往下拉!」

恐怖份子:「阿拉萬能!阿拉萬能!阿拉萬能!」

在恐怖份子高呼真主阿拉後,10點左右,飛機就墬毀在賓州郊區,機上44名乘客以及機組員,全部喪命。

隨著電影上映,以及美國唯一因911事件,受審的嫌犯穆薩維,法庭上所公佈的,座艙語音紀錄,真實還原宛如煉獄般,聯合航空93號班機的死亡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2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