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育誠:里幹事交「宋楚瑜輿情報告」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家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最近勤跑台北市基層,做參選的最後評估,不過台北市議員王育誠今天卻指控,宋楚瑜前腳一走,里幹事就會被民政局要求交出一份宋楚瑜的拜會紀錄!不過面對指控,民政局否認到底。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哪一個區裡面的里幹事,寫了宋楚瑜的輿情報告的,請舉手,局長,你回頭看。」

好久不見宋楚瑜,其實他都是在基層地毯式拜會,評估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不過子弟兵爆料,台北市政府透過地方里幹事,調查宋楚瑜的一舉一動。

王育誠:「為什麼要動用行政職權?行政特權,對不對?」台北市民政局長鍾則良:「沒有。」

王育誠:「你故意擺明打壓宋楚瑜嘛!」鍾則良:「沒有 沒有這回事!」王育誠:「那你收集幹嘛?」鍾則良:「不會,我們不是特地這樣收集。」

王育誠:「我剛一開始就問你說支持誰啊?你說葉金川啊!」鍾則良:「我是支持葉金川,沒錯,你剛問我支持誰?」王育誠:「送給葉金川啊,什麼,那你有沒有送給葉副市長啊?」鍾則良:「沒有!沒有!」

王育誠護主心切,砲轟民政局變調查局。王育誠:「你們這樣搞下去搞成白色恐怖。」鍾則良:「絕對不可能,我可以跟你發誓!如果我有做這件事我下台!」王育誠:「你發誓,好,你發誓,是!」

局長被逼急了,以烏紗帽做擔保,實際走訪基層,都是一貫答案。記者:「有聽說里幹事要寫報告回去嗎?」台北市日祥里長張耀聰:「沒有,他(宋楚瑜)沒有講選舉啦,我們鄉親來都在里長室,就聊天。」

選情緊繃的台北市長選舉,怎麼問個個低調,里長們手中這些題字,只能證明宋楚瑜,確實真的是基層走透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王育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67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