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純美新歡!拍過廣告 業餘模特兒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純美的新男友叫做邱品叡,拍過不少廣告,是名模特兒,在德國唸高中,還到美國俄亥俄州大學攻讀企管系,中日混血的他,自稱父親在日本經營建設公司,家境富裕,會多國語言,還長的像武打小生趙文卓。

再看一次,畫面中這名搞笑的男子,就是許純美的新寵,邱品叡,拍過不少廣告,是個業餘模特兒,180公分不只外型亮眼,大家都覺得他很像武打小生趙文卓,仔細看,從濃厚的眉毛、眼睛、英挺的鼻子到嘴唇,相似度70%。

許純美新男友邱品叡:「神似度目前打73分,逐漸升高當中,如果能跟他近一步認識,指數會上升。」

中日混血的他,高中就到德國一所公立高中就讀,畢業後到溫哥華唸2年的語言學校,最後再到美國俄亥俄州大學攻讀企管系,精通德文、西班牙文、英文的他,還現場秀了一段甜言蜜語。

邱品叡:「西班牙文是我永遠愛你,英文是我永遠愛你,中文就是我永遠愛你囉!」

家境富裕的他,自稱父親在日本經營建設公司,還買給他2台保時捷,1台法拉利,他不缺錢,長期接受美式教育,父母親應該可以接受這段老少配。

邱品叡:「我父母非常的忙,偶爾會通通電話,只是他們只交代我一句,爸爸媽媽很少照顧到你,希望你快樂,如果有人照顧你的話,或是有人跟你一起打拼的話,他們都會抱著誠心的祝福。」

要外界別懷疑他們的真愛,因為他歷任女朋友年紀都比較大,因為熟女所散發的知性和魅力,不但可以讓他成長,也是一般小女孩無法比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純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2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