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911 「聯航93班機」紐約首映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描述美國911事件,當中一架遭劫墜毀的「聯合航空93班機」,飛機墜毀前,機上乘客和恐怖份子搏鬥的故事,被搬上了大銀幕,首映典禮選擇在911事件的第一現場紐約,很多罹難者家屬看完首映後,不禁落淚,由於很多紐約人還無法忘記傷痛,許多紐約的電影院,拒絕放映這部電影。

影片對白:「頭等艙旅客請到第14登機門,歡迎歡迎,您剛好趕上了,座位是4D。」

911事件中,聯合航空93號的全球首映,吸聚了所有人目光。

影片對白:「CNN剛剛報導有架飛機撞上了世貿大樓,又一架飛機遭劫機,第175號航班改變了航道,這架飛機恐怕被劫機了。」

罹難乘客家屬葛登:「心情上很難接受,你要來看這些乘客一步步走向死亡。」

罹難家屬妻子瑪蕊迪絲:「我們希望電影描繪的人,正是我們平時看到的樣子。」

影片對白:「兩架飛機撞上了世貿大樓,什麼,在紐約在世貿大樓有兩架飛機,你說什麼,有兩架飛機撞上了世貿大樓!」

罹難乘客家屬肯恩:「你會期待不同的結局,但我已經知道結局了,你懂嗎?」罹難空服員丈夫派翠克:「不是成為超人,他們只是一般人,他們嚇壞了卻做出非凡的反應,那才是真正的勇敢。」

影片對白:「剛剛五角大樓爆炸了,告訴他們,剛剛五角大廈爆炸了!喔,天啊!看看那個,我的天啊!我們要把飛機打下來嗎?」

影片對白:「他們不可能把飛機開向機場,但或許還有別的機會,我們會死我們會死。」

這部電影完整呈現911時,飛機上40位乘客,面對恐怖份子劫機時的反應和過程,在美國造成衝擊,不過參與製作的罹難者家屬,希望這部影片能記錄歷史,讓紐約的傷痛得到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32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