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初選!丁守中赴傳統市場拜票

記者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3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在立委蔣孝嚴退出後,現在呈現3搶1的局面,而目前民調暫時落後的立委丁守中早上到傳統市長拜票,順便拍攝選舉廣告,初選剩下不到1個月,選情逐漸加溫。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拜託,拜託!」民眾:「穩上的,穩上的,加油。」

鎖定星期天早上的傳統市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攤位中穿梭,一攤一攤握手,爭取支持,還要把熱情民眾的畫面,當成最佳廣告。民眾:「我是老黨員了,哎喲,有黨證喔!」丁守中:「拜託!」

立委蔣孝嚴退出初選之後,TVBS民調顯示,丁守中民調提昇最多,現在勤跑基層,政見之一就是改變台北市容重建骯髒的傳統市場。初選剩下不到1個月,有連家人的支持,丁守中誓言參選到底。丁守中:「連勝文已經幫我站了好幾次台了,而且還會繼續幫我,至於連主席全力挺丁守中,而且他還在廣播電台廣播。」

國民黨內初選呈現3搶1的局面,選情越來愈緊繃,5月27號日初選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39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