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不得吃的精緻! 超費工珠寶餐

記者 陳克勤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2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家餐廳,把設計名家的珠寶概念,變成精緻的美食,每一道餐都像珠寶藝術品一般精雕細琢,但因為真的很費工,所以每天限量20份。

珠寶餐的第一道菜,顏色就讓人驚豔,他作的像個小珠寶盒,是風乾的小蕃茄,裡面塞滿花蟹沙拉,蕃茄凍的蓋子,是大蒜加芹菜熬的,上面淋橘紅色的蝦卵,這道充滿視覺衝擊的,潘朵拉珠寶盒之後,緊接著小美人魚的珍珠開胃菜,因為魚子醬和干貝而昂貴。

餐廳主廚簡天才:「我用干貝肉一層一層疊,然後加上魚子醬,魚子醬有如一粒一粒珍珠。」

主廚把節瓜和干貝疊高,頂端加魚子醬和酸奶,同樣珠寶盒概念的甜點,他們用白巧克力做成盒子,讓晶瑩的草莓,小紅莓和藍莓三種酸溜溜的滋味,吃起來像春天清晨的朝露一樣,清新甜美,還不夠甜嗎,廚師有高溫拉糖,在100度烤箱裡烘的紅寶石。

餐廳西點主廚黃麗芳:「太熱的話拉起來會比較紅,太冷的話糖容易碎掉。」

每一道菜都像藝術品,灑金箔的菠菜凍和湯,是珠寶名家曾郁雯心中,貴婦胸口的翡翠,廚師把他的概念美食化主菜鴨胸肉,則閃著黃金般的光芒,因為費手工,所以一天只有20道,來得及點的客人,同樣的驚喜是,真捨不得用餐具破壞漂亮的珠寶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3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