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山寨「2.0版」! 可換hTC、蘋果、三星

記者 許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1

大陸山寨能力舉世聞名,不過現在山寨功力更上一層樓,有標榜一支手機可能同時容納蘋果、hTC、三星等7家作業系統,還有手機從頭到尾光明正大抄襲iPhone 5,但還怕人再山寨,貼上防偽標籤,有網友打趣說,多了這些便宜山寨貨,以後就不會有人要賣腎買高價手機了。

大陸山寨手機網站:「大家好,歡迎大家光臨超前數碼,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現在相當熱銷的NOKIA N9。」

看到這裡,很多人第一個聯想,這又是什麼大陸山寨機,沒錯,但山寨競爭力已經落伍,它是超級山寨。大陸山寨手機網站:「它最大的特點是支持7個系統,下一個操作系統,下一個操作系統是蘋果的,再來切換到hTC介面,再來NOKIA的賽班系統,下一個是WIN7的。」

號稱市面上的智慧手機一網打盡,操作者還真的成功把手機變身蘋果、hTC等等介面,但追根究柢,其實山寨的只是表面,作業系統還是同一個,但有人則是抄到骨子裡。大陸山寨手機網站:「卓粉i5的外型同真機是完全一樣的,背面的LOGO還可以換成水果LOGO。」

貼心提醒使用者,LOGO想換就換,作業系統和處理器也如出一轍,妙的是,超級山寨也怕人來山寨。大陸山寨手機網站:「如果您的手機包裝盒沒有這VIP條碼,那表明您的手機,可能不是我們的手機所銷售的。」

卓粉強調一支手機只要人民幣999,比起iPhone 5要4988,整整少了台幣快2萬。大陸賣腎學生:「當時想買iPad 2,但是沒錢,在上網的時候,有賣腎中介就發信息來,說賣一個腎可以給我2萬(台幣約10萬元)。」

過去曾有人為了買高單價的蘋果商品,居然賣腎換錢,有大陸網友打趣說,山寨商品研發更上一層樓,這類的社會亂象,可能會再少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11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