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李家8口誰養? 李家收入引好奇

記者 周欣怡 劉錦源 / 攝影 李偉華 王華麟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6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家兄弟是不是覬覦龐大的保險金,才會對陳氏紅琛下毒手?這個疑問還沒有解答,不過,外界好奇的是,李泰安1年多沒工作,唯一經濟來源的李雙全,又自殺身亡,李家八口靠誰養?李泰安說,他們有一塊地出租,以前的積蓄也不少,花費不多,還可以勉強過活。

李雙全自殺身亡,李家最重要的經濟來源斷了,李泰安又1年多沒有工作,家計靠誰呢? 李泰安的個性相當率性活潑,還有點玩世不恭,也因此工作老是不穩定,讓父母親很擔心,民國86年,李泰安在國民黨擔任黨工,一做就是7年。

當時還有每個月4萬元收入,後來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還從事土地仲介工作,收入不錯,也有點積蓄,不過,這是過去式,李泰安已經一年沒工作,李雙全又過世,家裡靠誰養,讓人好奇!事實上李家有塊不小的農地,租給別人耕種,承租者拿米代替租金,李家吃不完,還可以賣錢,這是收入之一 。

再加上,李雙全生前每個月都給父親不少錢,而李泰安妻子偶爾疊荖葉,一天有4百元收入,不過,李家人口不少,每個月也要固定支出2到3萬元。李泰安:「靠老婆賣檳榔養我。」

原本李泰安打算參加今年的里長選舉,扛起一家生計,但現在卻因為南迴鐵路翻車案,讓他打消念頭,就算李家有再多積蓄,這樣坐吃山空,總有一天會撐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泰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