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李雙全有投資 出軌前急調18萬

記者 林志偉 陳昭仁 / 攝影 鄭勝為 翁士杰 桃園-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迴搞軌案,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李雙全在外面還有和人合夥投資,意外發生前,好幾次以回越南為由,向公司的要分紅,最後拿回18萬,這筆錢卻沒有在他的戶頭,專案小組懷疑,李雙全要錢要的這麼急,可能和他經常到大陸有關。

李雙全92年10月和二專同學曾松榮合夥投資的,就是桃園觀音鄉這家冠億塑膠公司,當時李雙全總共投資了150萬元,之後曾經多次以急需用錢,向公司要求退股50萬,接著在今年農曆年後,李雙全又再提出分紅50萬的要求,最後,公司只同意給18萬,不過他的合伙人卻否認退股的事,只說李雙全說是要給越南娘家翻修用的,但對於李雙全是否來過,沒人清楚。

記者:「你有看過李雙全來過嗎?」工廠警衛:「沒有,我沒有看過。」

媒體爆料說弟弟在外面有投資,這下又問到李泰安,昨天才跟媒體打趣地「擲筊」說不知有沒有賺錢,今天又說,不知道這18萬去了那裡?

記者:「那他18萬有沒有借?借來做什麼用,你知不知道?」李泰安:「不知道,那不是拿給我的啊!上面寫得很清楚。」記者:「你知道有這件事情嗎?」李泰安:「不知道。」

由於專案小組發現李雙全這4年曾經到大陸買春近30次,這18萬的是不是拿去填補他的財務漏洞,或是和出軌案是否有因果關係,專案小組在查,也是全案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97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