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話第八輯演唱會 6人賣力演唱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6 19:48

睽違二年終於推出第八張專輯,神話一發片馬上創下銷售佳績,這天在演唱會前的記者見面流程當中,由於現場沒冷氣,媒體都快熱死了。

金烔完:「很抱歉沒有冷氣。」李$u29641;雨:「熱烘烘的也不錯吧!」金烔完:「大家應該會以為到了三溫暖了吧,如果大家一直脫衣服,我們也能理解。」

申彗星:「團員們好像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忙自己的演藝事業,這是大家為了第八張專輯聚在一起,我們會非常努力的表現給大家看,謝謝大家。」

李$u29641;雨:「我們這次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歌詞就是要帶給人們希望,另外只要是神話出場,所會帶給大家華麗的舞蹈,所以選了這首當主打歌,千萬不要嫌我們年紀大跳不動囉。」

演唱會上6個大男生都有精采的演出,尤其是當中的主音Shin Hye-Sung還表演了瑞奇馬汀的名曲。

六個人各自發展,都有不錯的成績,不過想到以前大家窩在宿舍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記者會上就開始有團員請命了。

申彗星:「真的很懷念在宿舍的日子,大家住在一起,同甘共苦的時光是最快樂了,到現在都會想起那時候的生活。」金烔完:「歌迷如果看到這一段,麻煩大家去拜託我們的老闆,請他去弄一個宿舍,幫助我們再度同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453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