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泛藍女搖旗手 陳屍市府疑點重重

記者 彭光煦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政府發現的白骨女屍,死者疑似一名泛藍支持者,每天都會固定到國民黨部前搖旗,而且在網路上還有自己的部落格,30歲出頭,查不到自殺理由,加上沒有任何遺書,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而且依照死亡時間推估,今年1月跨年晚會,數萬人聚集市府廣場觀看煙火時,陳女已經陳屍在市府大樓,卻沒有任何人發現屍體。

她就是陳屍在台北市政府陽台上的陳姓女子。個人網站上留下,在凱達格蘭大道前舉牌抗議,遭到警方強制驅離而受傷的證據。不過之後她就下落不明,親友還焦急的在網路上協尋。沒想到陳姓女子疑似在半年前就已經墜樓身亡,這讓家屬難以接受。

死者家屬:「12月初她那時還沒不見,不見之前我們都有見面啊。」記者:「之前有異狀嗎?」家屬:「就跟平常一樣,完全沒有異狀。」

重回女子陳屍地點,就在市府大樓的三樓陽台上。大樓窗台的高度至少140公分,內部員工想往外看,還得要墊腳甚至爬上去。只是家屬不解的是,陳姓女子是深藍的支持者,每天都堅持到國民黨黨部前揮舞國旗,捍衛政治理念。怎麼會選在支持的台北市政府,一躍而下結束生命。

而且以時間點推算,年初的跨年晚會,好幾萬人都在這裡看煙火慶新年,裡頭就有一具女屍。伴屍跨年令人難以置信,市府三樓員工,也只能在門口貼上紅紙擋煞,這起命案讓他們都議論紛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663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