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建銘叔曾關說? 江霞變臉不想談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被昔日下屬,前副總朱立熙爆料,說趙建銘的叔叔趙福來,曾經親自帶女兒來關說,表示想進華視新聞部,江霞今天首次露面回應,江霞說,趙建銘沒來找過她,還說她很心疼第一家庭現在的處境,但對於趙建銘的叔叔是否親自來訪,卻沒有正面回應。

好朋友楊烈開店,江霞露面超開心,日前被華視前副總經理朱立熙爆料,說趙建銘的叔叔趙福來帶著女兒,跟江霞關說。

記者:「朱大哥說…。」前華視總經理江霞:「朱大哥是誰?」記者:「朱立熙先生。」江霞:「喔,不要不要。」

聽聞「朱立熙」這3個字,江霞臉色大變,掉頭拒絕發言,被爆料的當時,江霞住在美國女兒家,記者詢問,趙建銘的親戚究竟有沒有關說,但江霞回應,說的卻是趙建銘。

江霞:「如果說趙建銘曾經找過我的話,那我應該自己來處理呀,我是總經理,對不對,我想這樣的事情,沒有就是沒有,如果有的話,我自己會處理,不需要經過第三者,我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

到底有沒有看過趙建銘的叔叔,江霞沒有說清楚,只說過去的事就算了,但很心疼第一家庭的處境。

江霞:「對的,永遠是對的,不對的人,永遠是不對的,我對第一家庭,信心是非常十足的,因為我知道陳水扁總統跟阿珍,他們做人,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我有這樣的信心。」

儘管離開華視總經理的位置,已經卸任2個月,仍然有一堆口水戰,圍繞著江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04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