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釀災/〈獨家〉為了讓梨山被看見 TVBS獨家挺進


發佈時間:2006/06/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日豪雨造成梨山傳出走山坍方,還有居民幾乎快要斷炊的消息,TVBS記者楊致中鄭勝為跟SNG小組,今天一大早從宜蘭挺進梨山,沿路跨過3處坍方,看到土石崩落,道路龜裂,還有車子翻覆在山腰的場面,由於泥土鬆軟,SNG和採訪車還得從後面推車才上得去。

車子卡在泥中砂石車,小貨車,為了挺進梨山,TVBS採訪團沿著台七線往上走,走到松茂部落,沿路看到的,都是這副模樣。

還有這輛轎車全卡在鬆軟的泥土裡,上不了這個超過30度的斜坡,連TVBS的採訪車也一樣陷入泥濘裡,民眾乾脆下來推車。

好不容易脫身,繼續往前走,因為還是有土石繼續坍方,讓道路顛簸難行,像這一輛載著瓦斯的貨車,還得用繩子,才能拉的動另一輛小貨車。

記者:「你可以看到這邊是嚴重的走山,土石仍不斷的滑落,看起來險象環生,左下角就是嚴重掏空的地基,另外可以看到一部小轎車,黑色的小轎車,直接翻落在半山腰。」

台七線沿路有很多土石坍方,53公里道路塌陷的情況相當嚴重,一不小心車子都有墜落山谷的危險。

再往山上走,大片黃泥掩埋原有道路,怪手一邊清除泥土,山壁上土石還不斷滑落。

挺進梨山的道路多處凹陷,看看這裡地面裂痕,高度相差至少半個輪胎高度,越往山上走,天氣更惡劣,又是濃霧,又是大雨,經過風雨折騰的梨山上,不知是怎麼樣一片光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