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劫車殺人!車主遭棄屍 監視器曝光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1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樹林地區發生劫車殺人事件!一名23歲的男子,先被人重擊腦部後,強行開走轎車,高速行進間將男子推出車外,警方兩分鐘後趕到,男子傷重不治,行兇歹徒至少2人以上,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歹徒狠心將車主推出車外,過程全都錄,目前朝向感情糾紛和結怨方向調查。

大馬路上年輕男子慘遭劫車殺害,時間是13日晚間11點08分。凌性死者被人押上自己的白色改裝轎車,不到十秒鐘,車上歹徒連煞車都沒有踩,直接將他丟出車外後高速逃逸。這時對向的摩托車也發現有人趴在路中央,車燈明顯照到他重傷昏迷的身影。但是騎士和貨車都閃了過去,沒人報警。

目擊民眾:「在這裡啊,他閃過來,他有煞車嘛。」記者:「好像右邊有東西嗎?」目擊民眾:「對,這邊有東西他閃過來這樣,還有一台機車嘛。」 記者:「也是趕快閃過來?」目擊民眾:「嗯。」記者:「後來才知道那是人?」目擊民眾:「對。」

說巧不巧,台北縣樹林警方的巡邏車剛好經過,發現凌姓男子倒在血泊當中,但是送醫後還是重傷不治。結束23歲的短暫生命。

TVBS記者黃美榕:「凌姓死者最後出現的地方,就在這間撞球店的前方,隨後就遭人毆打強押上車,不到1百公尺就被丟下車,重傷身亡。」

原本是到撞球間找朋友,卻疑似遭人埋伏架上車。死者後腦遭重擊破裂,連牙齒都被打斷,最後被殘忍丟下車留下大片血跡。而歹徒殺人劫車後,開往三峽鶯歌方向逃逸,還和警車擦車而過。警方研判,可能是感情糾紛引發的兇殺案件,歹徒至少有2人以上。現在只能以車追人,全力緝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4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