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GO案/黃芳彥出現了 廚房悠哉看書

記者 史哲維 / 攝影 段士元 黃崧浦 馬里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18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視為SOGO禮券案關鍵人物的黃芳彥,自從10天前被媒體拍到在美國馬里蘭友人家現身之後,過去9天都待在屋裡的地下室足不出戶,今天黃芳彥跑到樓上透氣,除了看書講電話,黃芳彥還把長褲脫下,只穿內褲在廚房走動,請看來史哲維、段士元、黃崧浦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最新報導。

在畫面不侵犯到屋主林秀嶺夫婦隱私的情況下,可以清楚看到,宣稱到美國治療攝護腺癌的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離開了他地下室的生活空間。

美國東岸這幾天氣溫很熱,馬里蘭州波多馬克市星期六的溫度超過攝氏30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屋內太熱,穿著襯衫長褲的黃芳彥,坐下前先把長褲脫掉,接著坐在廚房的餐桌看書。

大部分的時間黃芳彥都是戴著眼鏡閱讀,其間也有站起來,拿著電話講話,臉上還露出笑容。從他這天的作息看來,動作還算靈敏,不太像是已經開刀動過手術。

記者:「你今天送什麼來?」林太太:「送綠豆湯。」記者:「今天越來越好喔?」林太太:「本來就很好,不然你問他們。」

至於最近常和守候媒體接觸的林太太,記者問到黃芳彥相關問題,口風還是很緊。記者:「他在做什麼呢?」林太太:「看書、看報、看電視、看世界盃。」記者:「哇,跟台北聯繫?」林太太:「這我就不知道了,跟總統府聯絡。」

根據黃芳彥對檢調單位的說詞,他6月到美國治療攝護腺癌,預定7月中回到台灣。不過現在黃芳彥已經離台超過兩個禮拜,如果真的打算在7月中返國,那他剩下可以治療跟休養的時間,可能會變得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芳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480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