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弟赴京求醫 接受骨髓移植


發佈時間:2006/06/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罹患白血病。日前證實已經在大陸找到合適的骨髓捐贈者,1個多星期前赴北京,已經住進大陸最好的血液專科「道培醫院」,準備接受骨髓移植手術。

TVBS北京特派記者周守真:「台灣首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他的弟弟郭台成,年初被診斷罹患白血病,在確定找到適合,配對人選之後,立刻被安排住進,北京最好的血液腫瘤科醫院,進行手術。」

郭台成所住的道培醫院,是大陸首屈一指的白血病專科醫院,位在大陸軍方所屬的北京航天中心醫院裡面。郭台成在這裡接受骨髓移植手術的消息傳出後,醫院方面十分謹慎,不願承認有台灣病患住在這裡。

北京道培醫院人員:「不知道,我們這裡沒有,沒聽說有這個人」記者:「不是有台灣來的嗎?」北京道培醫院人員:「沒有。」

不過據醫護人員私下透露,郭台成確實已經住進醫院,並且在日前展開手術的準備。而捐骨髓給他的人是一名哈爾濱電工,是在中華骨髓庫36萬份骨髓中比對找到的。

郭台成在今年初被診斷得到急性白血病,半年之內就找到合適的骨髓捐贈者,速度驚人。巧合的是,今年5月,郭台銘捐出人民幣1億3百多萬元給大陸的「中華骨髓庫」,不久之後就找到捐贈者;進行手術的道培醫院,也是骨髓庫指定的醫院。郭台銘曾經說,要運用所有資源拯救弟弟,看來善行果然有回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63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