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會打架惹禍 扯掉楊實秋「假髮」

記者 林秉儀 鍾德榮 / 攝影 田嘉慶 廖健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會下午上演全武行,扭打中,國民黨議員楊實秋頭頂的假髮意外被扯掉,而扯他假髮的民進黨議員劉耀仁則說,自己不是故意的!但是一片混亂的結果,也讓市議會原本要進行的內湖捷運線專案報告,遲遲沒有辦法登場。

藍綠市議員跳上議會桌相互嗆聲,接著扭打在一起,混亂中,這隻手,伸出來扯住楊實秋的頭,唉唷!一片完整的頭髮,就這樣離開頭皮。

撿起假髮的是汪志冰,而主人楊實秋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到左邊的口袋裡,而肇事者就是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不小心扯掉他的頭髮,我也不知道,是那麼一回事,邱毅委員,如果在立法院的時候,盡量保護住你的假髮。」

市議會上演全武行,要從這裡開始說起。新黨北市議員李慶元:「我講白一句話,我不知道,是誰在包庇捷運局。」國民黨北市議員秦儷舫:「那就是你包庇喔?」李慶元:「你不能這樣說。」

不滿捷運局準備的專案報告書,藍軍鬧內鬨一旁綠軍鼓譟,風波就沒停止。只是議員打架,弄到假髮掉了,真糗,最後議會這樣解套。

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我們議會沒有打架啊!那是休息時間,大家在玩耍,好不好!」民進黨北市議員藍世聰:「議長,下次玩耍通知一下,我當作在打架!」

再看一次,你一拳我回踢,假髮掉了,這樣的你來我往,可是讓馬市長枯坐了一個下午,沒上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8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