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別吵了! 大二生號召行腳愛台

記者 蔡淑媛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06/06/25 19:47

藍綠對抗,頻頻嗆聲,台中靜宜大學一名大二學生,卻打算以苦行方式,徒步環台44天,靠著E-mail號召3千多人響應,其中49人,更要一路跟隨,走遍台灣受污染的地方,一方面撿垃圾,一方面為台灣環保發出怒吼。

這些大學生頭戴斗笠,高喊口號,用傳統苦行的方式,在暑假環台44天,每天走30公里,要走遍台灣14個縣市,每一個受環境污染的地方,祈求喚起政治以外,另一種關注。

活動發起學生郭彥仁:「3千多人響應,我滿意外的,本來沒有想到那麼多人。」

這位大學二年級的學生郭彥仁,有感於現在政治紛亂,透過網路E-mail轉遞,以「環境苦行」抗議破壞台灣土地的政治邪靈。

郭彥仁:「我覺得現在政治議題太混亂了,想要改變一下想法,我們用走路,用最慢的方式,重新體驗台灣這塊土地。」

同學的熱情也激發老師的關注,師生努力轉寄,短短1個月就引起3千多人次響應,從73歲的老先生到11歲的小學生都一路跟隨,49個人要跟著走完台灣,

教授鐘丁茂:「無謂的口水戰,應該停止,應該好好保護台灣,這一塊安生立命的土地。」

同學借來響導車,帶著民眾捐助的帳棚、睡袋行腳台灣,這群年輕世代將在26日,台中出發,沿途撿垃圾,親臨台灣每一個受污染的地方抗議,在這場藍綠對抗的紛爭,為台灣土地發出怒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445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