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軟體搞KUSO 明星變老、變醜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明星被KUSO惡搞,變老、變胖、變醜,像「大仁哥」陳柏霖變得滿臉麻子,「又青姊」林依晨、隋棠以及林志玲變老之後可能的模樣也被KUSO出來,原來是智慧型手機最新推出的APP軟體將變老、變醜、變胖和變禿頭的功能,全都集結在一起。

照片中帥氣的型男,滿臉麻子還嘴歪眼斜,手機一搖,竟然是大仁哥陳柏霖,前後比較,除了臉、髮型跟服裝都一樣。TVBS記者莫祥珍:「大仁哥怎麼會變麻子臉,主要就是透過這個手機軟體加工完成。」

這個程式叫做Ugly Booth,特別是這個程式裡面的功能,集合惡搞可以變老、變胖、變醜,偶像劇當紅小生邱澤,變成麻子臉是這個模樣,不再是帥哥一枚。

藝人林依晨:「看右手邊,攝影大哥這邊。」

如果要變林依晨,把照片拿到手機裡,點選軟體按下開始,「又青姊」臉馬上布滿皺紋,臉頰、下巴,還有眼袋通通往下垂,犀利人妻隋棠也一樣,老了以後可能會是這個模樣,眼下3條皺紋,第1名模林志玲變老,額頭上也都是時間的紋路。

國外明星也被KUSO,男星小賈斯汀被加工變成禿頭、影星裘莉變老,臉頰特別突出,還有花蝴蝶瑪麗亞凱莉,變成下巴多出厚厚肥肉,變胖蝴蝶;影星凱蒂荷姆絲則變成滿臉豆花,手機軟機日新月異,變老、變醜也在一指之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12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