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宇春PK梁凱蒂 爭演「花木蘭」

記者 陸惠玲 / 攝影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迪士尼卡通把「花木蘭」搬上大螢幕,現在香港導演唐季禮也計劃,將開拍真人版的「花木蘭」,現在最熱門的主角人選有2個,一個是大陸超女李宇春,另外一個,則是在哈利波特第4集「火盃的考驗」,和哈利有段純純戀情的華裔少女梁凱蒂。誰能出線?現在兩方都在積極爭取。

大陸超女李宇春的新MV,展現陽剛氣質,中性打扮,酷酷的表情,不知吸引了多少大陸少女的愛慕,再加上細長的眼睛,充滿濃濃的東方特色,由她來演女扮男裝的「花木蘭」,歌迷已經相當期待。

而在「火盃的考驗」,這個華裔少女梁凱蒂所飾演的張秋,讓哈利心動,也讓全球喜愛哈利的影迷嫉妒不已。而她,也是飾演花木熱門人選之一。

基於市場考慮,曾在國際影壇初試啼聲的梁凱蒂,勝出機率似乎比李宇春大一些。但李宇春的個性和特色的確和花木蘭相似。2女最後誰能出線,雙方支持者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宇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713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