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撲揭密/台灣初體驗! 42位相撲力士決勝負


發佈時間:2006/08/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42位相撲力士來台3天,今天下午終於上場比賽,不同等級的力士輪番上場,車輪戰42場之後,最後是由橫綱朝青龍以5戰連勝的好成績,摘下冠軍。

一個個結實的巴掌打在身上,一場比賽10秒鐘分勝負,正宗日本相撲,原汁原味,呈現在台灣觀眾眼前。

力士上場第一步,灑鹽祈福,替自己招來好運。接著是塵,雙手上翻,互拍,宣示自己沒有暗器,第三步是「四股」,高高舉起手腳,暖身兼驅魔,最後就能好好廝殺。

比賽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金腰帶的橫綱朝青龍,來自蒙古,身高184公分,體重148公斤,在日本連勝84場,在力士中雖然不是最壯碩,但只要被他抓到腰帶,只有摔出土俵的份。

8秒內甩出豐真將,下一個一樣敗陣收場,人氣紅不讓的,還有「相撲貝克漢」琴歐州,靠著人高手長,狠狠的把片山摔出去。

相撲力士來台第3天,終於上場比賽,42個選手都是卯足全力,想在海外打出名堂,最後冠軍是由朝青龍奪下。以往他在日本是一天比一場,儘管這回一日5戰, 照樣5戰全勝,讓人見識到日本第一的實力。

◎畫面提供:東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7

0.0902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