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科最愛! 爆漿餡餅料多皮薄Q彈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台南善化來品嘗南科員工最愛的爆漿餡餅!標榜現點現做的餡餅,不但有傳統的豬肉牛肉口味,老闆還開創了海鮮口味,每一個餡餅吃起來皮薄又Q,內餡飽滿紮實,更令人驚豔的是裡頭豐厚的湯汁,濃郁的味道更是擄獲老饕的胃。

豬肉餡餅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餅皮煎得金黃微焦,還飄出濃郁香氣,刀子一切,裡頭滿滿的湯汁,立刻滿溢出來,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瞧瞧這餡餅裡頭內餡紮實,還有滿滿青蔥,皮薄又Q彈,讓顧客每次一買就是好幾個。

顧客:「味道很濃郁啊,蔬菜也很新鮮,很多汁然後料也很好吃,我同事一起買,然後看誰要吃。」

只要一營業,老闆的手就沒停過,因為每個餡餅都是現點現做,老闆在攤位上現桿麵團,再包進滿滿的豬肉內餡和青蔥末,再輕壓一下,瞧瞧這麵團就知道這外皮多有彈性,另外老闆還開創新口味,內餡有洋蔥花枝的海鮮餡餅,同樣大受顧客喜愛。

業者:「南科的顧客也滿多的。」記者:「一次大概買幾個?」業者:「有時候也有訂200多個,2、300個。」

皮薄餡多又豐厚多汁的口感讓顧客驚豔,也讓這爆漿餡餅的金字招牌,經歷14年依舊屹立不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餡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003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