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倒扁 李登輝宣稱健康因素延訪日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風暴9月中,可能將激化到最高點!原訂9月12日赴日觀光的李前總統,忽然延後了「東京開講」行程。昨天他接見日本議員時透露,醫生考量健康因素,不放行。延後訪日,是因為正值日本首相,交接前7天的敏感時刻,還是擔心9月倒扁危機?關鍵時刻,李登輝最後決定留在台灣,謹慎觀望。

真的要再見,可能得再等等囉。原本以為日本粉絲熱情歡迎的畫面,9月中即將重演,因為李前總統辦公室上星期六,才以新聞稿宣布9月12日到17日將赴日觀光。短短4天,前進東京計劃,緊急喊卡。前總統李登輝:「咳咳。」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日常活動是沒有沒問題,但是能不能做長途的遠行,可能要尊重醫生。」

真的是健康亮起紅燈嗎?日本媒體報導,李登輝星期二接見正在台灣訪問的「日華懇親會」,他向日本議員透露,醫生重新檢察身體後,還是不放行。

到底怎麼了,連上日本李登輝之友會網站,同樣也是滿滿訝異!怎麼說延期就延期,網站還以紅字強調,延後訪問,有待查證。不過歡迎支持者「寫信給李登輝」的投書活動,也沒停止。

即便日本消息傳來傳去,李登輝辦公室還是不願證實延後出訪,只強調老人家身體好的很。李前總統到底猶豫什麼?或許跟訪日的敏感時刻,有關係?前總統李登輝(2006.8.12):「日本首相交接的時機,我去日本是好還是不好,我也是很小心在處理。」

日本首相交棒前後,台灣政壇也面臨倒扁危機。李前總統最後決定延後日本行,在關鍵時刻,留在台灣,謹慎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