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身體!李登輝延後訪日:憂肺舊疾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林士桓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6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靜坐登場前夕,李前總統晚間邀宴日本自民黨青年部團員,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還代表陳總統來乾杯,李登輝當場自己爆料說,因為擔心肺結核舊疾覆發,才延後訪日先養好身體。巧的是,李扁昨晚沒同台,倒是李連很有緣,連戰也在同家飯店用餐,不過2人從頭到尾各走各的路。

乾啦乾啦!疑?台上搶著當酒國英雄的,竟然是代替陳總統來乾杯的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李前總統坐在台下,豁出去跟著呼乾啦!日本自民黨青年部成員,也很HIGH!

在倒扁敏感時刻,李扁沒同台,倒是老人家以日文演講,滔滔不絕1個小時,中氣十足,日本政壇粉絲們搶拍照,因為李登輝暫時無法前進東京了。

李前總統:「什麼事情啊?」記者:「總統還要去日本嗎?」李前總統:「暫時不去了。」記者:「為什麼?身體因素嗎?」李前總統:「身體不太好了。」

健康真的亮起紅燈嗎,原來是秋天腳步近了,李前總統自己爆料,很擔心肺結核再復發。李前總統:「擔心肺結核舊疾,先休養身體。」記者:「你看起來很好啊!為什麼不去?」李前總統:「外表看似健康,其實身體內部不好。」記者:「昨天金恆偉被打。」李前總統:「啥?」

記者:「金恆偉被打。」李前總統:「我不知道啊!」記者:「會擔心倒扁最後變亂嗎?」李前總統:「我不知道。」

倒扁挺扁,不想談,只是本土政權危機四伏,和李登輝同桌一整晚的陳唐山,有沒有藉機溝通啊?記者:「有替陳總統傳話給李前總統嗎?扁李有可能和解嗎?」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我沒機會多和李前總統說話。」

陳唐山話說的保留,李扁暫時ㄍㄧㄥ在那,沒同台,不過李連倒是超有緣,連戰也在同一家飯店辦生日會,李登輝連戰都在這,不過卻各走各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425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