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損師道!「七朵花」涉私審學生 3人解職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2

苗栗照南國小被學生稱為「七朵花」的7名老師,涉嫌私下聯合審問學生,其中3名女老師「張茹惠」、「王瑞菁」,以及「林玉屏」,涉嫌重大,教評會認為3人不當管教,有損師道,依「教師法」將3個人解聘處分。

這7位老師,因為經常穿一樣的服裝上課,被稱為七朵花,後來涉嫌私審學生,出面開記者會反駁,當場有學生指控。學生:「老師妳幹嘛找校外人士來,審問我姐姐3個小時耶。」

男同學,邊哭邊指控,事件起因於去年10月的臉書事件,七朵花從臉書上發現有女學生和男老師疑似師生戀,找來校外人士一起以幾近「逼供」方式質問,還有今年3月的集乳事件,一名男同學好奇從窗簾下探視女老師擠母乳,他也被七朵花老師聯合審問,還逼學生寫自白書。

2起事件都造成學生心理受創,家長反彈,教評會調查,林玉屏和張茹惠涉在臉書事件、王瑞菁和張茹惠在集乳事件都涉及私審學生,不當管教有損師道,3個人遭教評會解聘。教育處長劉火欽:「2個事件裡面有3個老師,確實是有不當管教,甚至有涉及到人身的強制罪、妨害自由,有可能啦。」

同校3名女老師同時遭解除教職,在國內還是第一例,縣府教育處表示,現在除非3個人打行政訴訟,官司勝訴了才能撤銷處分,否則也將永遠不能再擔任教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771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