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聞姐弟戀 萊斯愛戀加國外長?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14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富士比雜誌評為世界百大權力女性第二名的美國國務卿萊斯,最近又爆出新緋聞,傳聞她和小她11歲的加拿大外長有姊弟戀。美國的媒體觀察到,萊斯和高大英挺的加拿大外長舉止親密,簡直就像情侶一樣。由於萊斯今年51歲仍然單身,顯然媒體對於她的感情生活,相當感興趣。

外交拜會場合裡,萊斯親密直呼加拿大外長的名字彼得,彼得則是稱呼她萊斯小姐,美國國務卿萊斯這次到加拿大訪問,還真是增進兩國關係,看看2人有默契的相視而笑。

萊斯小姐到了彼得先生的故鄉,2人肩並肩在港邊散步,要不是大批媒體攝影機,跟在後面當電燈泡,看起來還真像是情侶甜蜜出遊,到了咖啡店裡,他們的對話更是打情罵俏。

加國外長彼得麥凱:「我喝茶,不喝咖啡。」美國國務卿萊斯:「你不喝咖啡?你怎麼沒告訴我?」

萊斯:「不不不,我請你。」得麥凱:「妳要請我?」萊斯:「對,我請客。」彼得麥凱:「不用了。」萊斯:「沒關係。」

高大英挺的彼得麥凱今年40歲,曾被媒體封為加拿大最性感的國會議員,其實他擔任外長後第一次到華府見到萊斯時,就對萊斯表白。彼得麥凱:「其實我一直是妳的粉絲。」

而平日表現女強人的萊斯,也難得溫柔表示,已經趁機見過彼得的家人。萊斯:「昨晚我恰巧有機會,見了幾個彼得的家人。」

51歲的萊斯雖然單身,不過緋聞不斷,今年4月傳出和英國外相史卓在前往伊拉克的長途飛行中,萊斯貼心讓史卓睡在她的折疊床上,而美國小報也不放過萊斯,拿了好幾張她和布希的照片,請來肢體語言專家分析2人互動,說是2人一定有曖昧。

不過這一次,萊斯和彼得的緋聞,連美國大報「紐約時報」也加入討論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73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