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重聽」救命! 貪汙案唯林仙保不起訴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貪汙案,一家五口都遭到起訴,唯獨他的父親林仙保全身而退,主要就是因為特偵組在傳喚林仙保作證時,必須多次重複提問,林仙保才能回答,林仙保也向檢方表示,他因為年事已高患有重聽,當天也聽不清楚林益世和陳啟祥的對話內容,檢方認定他沒聽到談話內容,才沒有將他起訴,但事實上林仙保並沒有透過客觀的聽力測驗被判定重聽,也令外界質疑太過草率。

林仙保(資料畫面2012.07.06):「你在拍什麼!」

見到媒體拍攝,林仙保不改以往霸氣作風,話說得大聲怒嗆媒體,不過就是沒和媒體對話,其實林仙保聲稱這時他已經患有重聽。林仙保好友王建樺:「他有重聽啦,要大聲、要近一點,跟他都要坐旁邊跟他講話。」

和林家有30多年交情的王建樺,證實林仙保聽力不佳,而這也成為林仙保沒被起訴的關鍵。索賄錄音檔:「我在仙仔這邊。」

當時錄音檔中王建樺這句話,證明林仙保就在索賄現場,不過如今林益世一家五口通通被起訴,唯獨他全身而退,就是因為特偵組在傳喚他作證時,必須重複提問好幾次,林仙保才能回答,他向檢方表示,他年事已高聽不清楚,檢方問他當天聽到什麼,他說他看電視,離林益世他們很遠聽不清楚,檢方因此判定林仙保重聽,不起訴。

林仙保(資料畫面2012.07.06):「你在拍什麼!」

不過再看一次當時畫面,林仙保和保鑣貼身對談也沒戴助聽器,特偵組沒要林仙保做檢查,只單憑林仙保庭上表現就認定他重聽,難免有些疑慮,也讓綠營黨工諷刺,勞保、公保都要倒了,就只有林仙保不會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59

0.1726